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8月8日 晚上8點,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2008個人一起擊打閃亮的缶,熱情歡迎貴賓,同時鑼鼓喧天、禮炮齊鳴,一片喝彩,一片歡騰。百年盛事在華夏,千載復興看神州!

  屏幕上的倒計時“…20、19、18…”那五彩繽紛的禮炮又打出了29個腳印騰飛在鳥巢上空,它象徵著眾人齊力辦奧運會,舉國同心築和諧。突然小飛人圍着地球模型飛來飛去,星光奧運五環閃閃發光、奧運聯通世界,奧運屬於你我他,世界圓我夢想,讓世界傾聽中國的聲音。

  70米 的捲紙畫引入我眼帘,舞者翩翩起舞,山水畫徐徐上升,孔子三千弟子的吶喊,從古字的變遷到絲綢之路,從四大發明到舉辦北京奧運會,把中華民族的智慧展現得淋漓盡致!看華夏盛世,顯世界和平。

  56個民族的孩子舉着國旗來到了鳥巢,子弟兵接過國旗,用矯健的步伐邁向鳥巢正中,國旗升起了,五星紅旗在世界面前展現中華風采。奧運改寫歷史,華夏重樹國威,世界矚目中國,中國震撼世界。

  主題歌《我和你》唱完后,204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紛紛入場,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奉獻奧運,大家奧運。當中國一千多名運動員入場時,一片喝彩,一片歡呼,胡錦濤主席也起立揮手致意。我們的奧運,我們的自豪,四方健兒聚北京,萬夫之雄在一搏,奧運屬於世界,奧運更屬於中國!

  點燃主火炬的時刻到了,體操王子李寧高舉祥雲火炬飛向主火炬,聖火點燃了,激情點燃了,點燃了中國,點燃了世界。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喝彩,奧運在變,中國在變,讓世界欣賞古國的文明之花,讓奧運聖火永不熄滅!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