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轉眼間,變成了畢業生,和同學在一起的六年裡,一起歡樂,一起克服困難。敬愛的老師像一棵大樹讓我們歇息,像一個園丁讓我們成長!

  還有將近半個學期就要分離了,每當想起同學們的笑臉,就像在眼前一樣。今年在一月一日參加了同學的生日party,全班同學都參加了,每個人帶着禮物,送上祝福。男生們一起討論遊戲在誰家玩,女生們一起討論哪天出去買東西。同學們一起買了一個蛋糕,高興地吃着,每年一月一日都聚一次,現在是最後一個了,每個人既快樂又難過,快樂是因為同學們聚在一起高興的玩,難過是因為這是小學里最後一個聚會了,馬上就要離開了,各自上各自的中學。

  這六年裡,一起經過了酸甜苦辣,知道了成長的滋味。回憶過去六年裡快樂的時光,多麼的留戀!多麼的不想長大!

  記住這不想長大的美好時光1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