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08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奧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對於一個中國人而言,這是不平凡的一年。就是在這一年,神聖的奧林匹克旗幟上烙上了中國的名字,也是在這一年,我國的首都北京將迎來很多外國友人,所以,所有人都希望奧運會能夠舉辦成功,都為奧運會暢想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但是,在我心裡,我希望奧運會是這樣的...... 

  奧運會馬上就要開幕了,北京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各國的友人也陸續來到了北京。街道上,一個又一個印着奧運五環的小帳篷在指定地點靜靜的撐着,裡面是熱心的奧運志願者,他們可以隨時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這位那些外國的朋友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而且每隔500米就有一台手寫電腦,在這台電腦上,你可以隨時查閱有關奧運的資料,可以看電子地圖,遇到緊急情況還可以利用網絡通知醫院或警察局來幫忙。在學校里,到處可以看到討論奧運的同學,在圖書角、畫廊里,都是奧運主題的書籍和圖畫。 

  奧運會開始了,一位位精力充沛的運動員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比賽場地。瞧!他們那雄糾糾、氣昂昂樣子博得了觀眾的陣陣喝彩。看吶,比賽開始了。傷愈復出的姚明和小個子孫悅配合的天衣無縫,當然,小將易建聯也如猛虎下山,勢不可擋。女排的姑娘們一個個有力地扣球贏得了看台上的陣陣掌聲。瞧!體操運動員們無論是單雙杠還是跳馬,無不顯示出他們那非凡的身手。一個個驚險的動作讓觀眾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讓我們回頭再看看羽毛球吧!謝杏芳、林丹用力揮拍,將一個個險球救了回來,還有跳水運動員,她(他)們身着“鯊魚裝”,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落入水中。多麼激烈的比賽啊! 

  到那時,我會為奧運會做我力所能及的事,為奧運貢獻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讓我們為北京奧運會祝福吧,為我們暢想的奧運會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