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亮的眼睛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亮的眼睛看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眼光是不同的,看世界的眼光也不同。 

  不同身份的人,對世界的看法是不同的。在小孩子的眼裡,這個世界是一個充滿快樂、幸福的樂園;在年輕人的眼裡,這個世界是一個充滿公平競爭、充滿活力的世界;在中年人的眼裡,這是一個充滿幸福的世界;在老人的眼裡,這是一個充滿了兒女的愛的世界...... 

  對於一個一心只為自己的利益、不為別人着想的人,那麼,在他們的眼裡,這個世界是一個“假惡丑”的黑暗社會,這個社會是沒有真正的友情,沒有親情,只有金錢、名利,只存在着明爭暗鬥。但對於一個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為他人着想的人來說,他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與只想着金錢利益的人是截然相反的,在他們的眼裡,這個世界是一個“真善美”的光明社會,他們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金錢不是萬能的,不是什麼東西都只能依靠金錢才能成為好的東西,只要你誠心誠意的做好一件事,就一定會得到一個好的結果,一個你想要的結果。 

  所以,我們要用明亮的眼睛去看世界,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不能只用醜惡的眼光去看世界。如果你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那麼,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明亮的眼睛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亮的眼睛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