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跟我相處了一年多了,是小姑在六一兒童節送給我的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這個文具盒大概長十九厘米,寬九厘米,形狀呈長方形,穿着一件天藍色的外套,外套有着漂亮的彩色英文字母,正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它瞪大着眼睛,手上拽着一朵花,也不知道它在幹嗎,我還給那隻小貓取了個可愛的名字那,叫乖乖貓。
鉛筆盒有四層樓。第一層非常寬,裡面住着水性筆妹妹,鉛筆姐姐,熒光筆阿姨與紅筆叔叔,第二層是尺子家族的房間,第三層便住着自動鉛筆.熒光筆.圓珠筆和水性筆的筆芯了,而第四層則住着可以修改錯誤的按動橡皮和改正帶改正紙啦!
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我會從第一層樓里拿出鉛筆姐姐,認真地寫起作業來,如果寫錯一個字,我會拿出有着香味的按動橡皮,輕輕地在錯的地方擦一擦,改正一下錯字,就OK了。在畫畫地時候,我會拿出尺子,藉助尺子畫出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有時在美術課時我忘記帶了水彩筆,這時,躺在第三層樓的彩色熒光筆的筆芯可派上用場了,我可以用它們來塗上漂亮的顏色,塗出來的效果可好了。每當我考試獲得好成績的時候,我就會高興的看着它,因為也有它們一份功勞。
我這個文具盒猶如一個大家庭,鉛筆.橡皮.尺子……都是這個家庭的成員,它們和睦地相處,從不爭吵,幫助我完成每一樣作業。
我愛這個文具盒,它不但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還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