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裡外全部都是粉紅色的。盒外有一幅美麗的圖畫:紅紅的太陽照着大地,遠處有一座森林,森林裡面有兩隻小白兔在做遊戲呢!旁邊還有兩隻牛在吃着嫩綠的青草。

  文具盒不但盒蓋上美,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輕輕拉開拉鏈,就會發現住在文具盒裡的成員們。文具盒分上下兩層,上層有性格和藹的鋼筆,有散發出淡淡清香的鉛筆,有漂亮的圓珠筆,還有那精美的中性筆。下層有直直的尺子,躺在為他製作的小床上,有美麗的銀光筆,還有一塊白色的橡皮,上面映着一隻小熊抱着一個圓圓的皮球。

  有一次,我做作業的時候,一不小心寫錯了字,白白的橡皮跳了出來,說:“小主人,我幫你把字擦了吧!”說完,橡皮在我的本子上跳起了舞,不一會兒,本子上錯別字沒了,我高興極了!當我需要畫畫的時候,鉛筆就會走出來說:“小主人,我幫你把畫畫完吧!”當我需要畫直線的時候,正在睡覺的直尺,也醒來了,它說:“小主人,用我吧,”我就會拿起它來用,一條直直的線就畫完了。當我不高興的時候,它們就會跟我做遊戲,弄我開心。

  你喜歡我的文具盒嗎?

  廣州市市橋左邊小學五年級 夏玉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