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過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1998年】 

  我一歲了 

可能還在母親的臂彎下沉沉而睡,忘乎所以,隔絕了一切煩惱,只是哭鬧着,毫無緣由地憤憤,不過不想回到那時,現在就好! 

【回憶1999年】 

  我兩歲了 

依舊任性,只不過已經被託付給姥姥、姥爺,只是一心想要吃雪米餅、喝娃哈哈,全然不顧他人的感受。我就像是一個小惡魔,折磨着兩位老人家脆弱的心靈!! 

每每聽老娘說起,就不住的後悔,天啊! 

【回憶2000年】 

  我三歲了 

迎來了幼兒園的美好時光,不想多提及,現在的園友坑定忘不了那個愛哭的小屁孩。 

【回憶2001年】 

  4 

現在還記着中班的老師午休時只讓上一次廁所,我就千方百計地以上廁所為名不老實睡覺,“老師,我想喝水!”“老師,喝完水我又想上廁所,那大便我留到下次……“ 

【回憶2002年】 

  5 

長大了,就快要離開幼兒園了,我乾涸已久的淚腺又濕潤了,我學會了留念,現在想想那當時的同學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不知怎的,當初的海誓山盟說:“wobuhuiwangjinimen!”現在已經變得成為笑話,我不知道會不會忘記小學同學,我不敢再輕易地承諾了:“請你記住我!” 

【回憶2003年】 

  6 

上了小學,處處都充滿着好奇,很嚴格的有求自己,和個小大人似的 ,當上了收作業的小組長和衛生小組長,都是些臟活累活,當了幾天就不幹了。只記得和幼兒園最大的不同就是再沒有那後院小小的菜園,那金燦燦的麥子和心中的澄澈。 

【回憶2004年】 

  7 

越來越適應小學的生活,結識了幾位朋友,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度過,但總覺得不滿足。周五我們就集合在二宿舍的院子里玩耍,直到太陽下山才回家,我的家離得最遠,總在那是感到几絲孤單,搖搖頭,輕聲對自己說:“我已經很滿足了!不必再奢求什麼。” 

【回憶2005年】 

  8 

成長了,受挫了 

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認清了真正的自己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我學要拼搏於超越,加油! 

【回憶2006年】 

  9 

記憶中的傷心哭泣已經不復存在,我變的不像我自己,沉默了,受傷了 

我不還後悔 

這正是我選擇的 

【回憶2007年】 

  10 

學習,一切在於學習 

可心總不在那上頭,還好保持不變的是我的成績 

【回憶2008年】 

  11 

慾望已不是我的全部,我想要的不過是建單的生活,友誼,真實嗎?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