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yfriendsandi(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friendsandi(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衰運來了擋也擋不住,我這個倒霉蛋剛被分到一個新的集體,便因為一把破掃帚和一位外形勇猛剽悍的同學發生衝突,我一個迴旋踢惡狠狠地向他踢去,誰料他那鋼鐵般堅硬的腿愣是沒被踢疼,反而是我的兩個腳趾頭骨折了。 

  中午,我和媽媽呆在她工作的醫藥店,一臉悲哀的慘樣。我一邊大口大口地啃着麵包,一邊抱怨那硬骨頭小子。這時,一個身材小巧玲瓏的男孩子走了進來。他的頭髮黃黃的,皮膚白皙,眼睛大大的,像一個外國小孩。可是這張臉為什麼這麼熟悉?哦,對了,像我崇拜的哈利·波特,可惜沒有眼鏡。我又仔細回想了一下,總覺得這男孩我不是第一次見,不只是長得像哈利·波特而已。我的腦袋轟然一響,終於想起了點什麼。於是下意識地走到他身後,說了一句:“你是,你是張曉樂?”他猛一回頭,驚異地望着我,上下找量了我一會兒,看到我的腳時,恍然大悟,微笑着說:“你是孫彤,對吧?”他記得我,這點我一點兒也不奇怪,因為我打人傷自己的事早已傳遍五湖四海了。只是,為什麼我會記得他呢? 

  我一邊想,一邊又回去啃麵包了。那男孩之後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外面各種車輛、行人的喧鬧聲攪得我心裡亂糟糟的,我無法思考,情緒完全處在嚴重的混亂不堪中。

您正在瀏覽: myfriendsandi(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friendsandi(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