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3歲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3歲的我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3歲,是個如花似玉的季節。 

  13歲的我們是生活中的快樂,電視上的少男少女都很愁,但我們是快樂的。當然,傷心落淚是在所難免的,但不一會兒又會“陰轉晴”了。13歲的花季,是充滿陽光和歡笑的年齡。 

  13歲的我們是愛幻想的,期盼着任何奇迹的出現。我們畢竟一天天的在長大,幻想過後,照樣能夠勇敢的面對人生。沒有事的時候,我們經常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談自己的偉大理想。有的同學說:“以後一定要考北大,找個好工作。”有的同學說:“考清華,很威風的。”還有的同學說:“開公司,也很不錯啊。”但討論到最後,誰都會說:“還是要先好好學習啊,別的——到時候再說。”大人們可能會說:“唉!這一群傻孩子!”可我們覺得,我們已經長大了,對自己的未來有我們自己的主見。13歲的花季,本來就是一個富於幻想、充滿希望的花季。 

  13歲的我們,都願意成為引人注目的中心。於是,我們每天都會在鏡子前停留好長一段時間,看看衣服穿整齊了嗎?頭髮梳的好看嗎?……別為此而說我們愛臭美,世界上哪個人不愛美呢?只是,13歲的我們更坦率一些。別忘了,美麗、燦爛的13歲花季,需要一個個美麗、天真的我們去裝扮充實。 

  13歲的我們,其實是很貪玩的。有時趁空閑時間看看小說,有時趁父母不注意時偷看一會兒電視……也許那裡就藏着我們的夢想啊!打打球、跑跑步、互相嬉鬧着……13歲的花季里流淌着多少歡聲和笑語啊! 

  13歲的我們,年少氣傲。有時同學之時吵起了嘴,誰也勸不了。其實也不用勸的,過不了多久,雙方又會握手言和,跟沒事人一般。我們都是坦誠的,誰願為13歲的妙齡花季增添些許煩惱呢? 

  13歲的我們,又是好學的。我們渴求獲取更多的知識,我們懂得探求,我們不懈地讀着、算着、寫着。晨光中的讀書聲,檯燈下的思索,伴着我們長大,伴着我們一步步走向成熟。我們會珍惜美好的年華,因為,13歲的花只開一次,13歲的花季只此一回。我們滿是信心地從這裡出發,和着時代的琴弦,走向更充實的14歲…… 

  啊!13歲的歡樂太多太多,13歲的美麗太多太多,13歲的追求太多太多,13歲的秘密太多太多,13歲留給我們人生的回憶太多太多…… 

  13歲,花樣的季節啊!我們有着多少的憧憬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13歲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3歲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