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我的13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我的13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親我的書本,親親我的杯子,親親我的布娃娃,我長大啦;親親我的朋友,親親我的媽媽,親親我的外婆,我長大啦! 

 伴隨着新年的鐘聲,我告別了13歲。13歲以前的日子都是天真浪漫的。曾經為考試不滿意而哭泣;曾經為災難中失去親人的孩子而傷心……小時候真的很好,真的真的很好。大人總是那樣關心我,只要眼圈一紅,他們都心疼的直叫“心肝寶貝”然後對我千依百順。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天真,很快樂,是一個無憂無慮的樂天派。 

 年華似水,似水年華,這話很好。小的時候,總埋怨為什麼沒有可回憶的事情,而現在,一回億,往事如流水一般用入腦海,使人時笑時哭時喜時悲。13年,很快,一眨眼就流逝而過,從剛出生時只有熱水瓶一般高,轉眼間長成了1.6米多。告別12歲的時候,我依依不捨;從此我將在新的征程里乘風破浪! 

 告別我的13歲,我傷心,我快樂。 

 告別我的13歲,我長大了。明年我還將告別14歲! 

  指導老師:徐老師

您正在瀏覽: 告別我的13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我的13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