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1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11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觀眾驚嘆,無影寒冬這不是送死嗎?就當鬼娃衝刺到距離無影寒冬一米的時候,無影寒冬全身發出紅色的光芒,用出了浪客劍心的成名絕技【拔刀斬】,鬼娃痛苦的叫聲傳遍了整個酒吧,脖子的創口噴出一股血泉。

  鬼娃沙啞的說,“我-還-不能-死!”緊着着白綠色的光芒包圍了他,他的HP恢復了少許,而且物攻跟硬直(硬直越高,遭到攻擊后的停頓時間越短)也增加了!繼續砍向無影寒冬,準備以血還血!哪知無影寒冬這次沒有硬拼,而是用出了【后跳斬】的猥瑣招式。鬼娃砍不到無影寒冬,而每招都能被無影寒冬帶走幾十滴血量,鬼娃急得不知道怎麼辦,他現在已經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只能被卡贊鬼神控制着猛追,鬼娃心裡在罵卡贊鬼神怎麼這麼笨,打不過就跑啊,鬱悶的不得了。

  而無影寒冬還火上澆油,“喲,我的娃,你就這麼點本事?”其實無影寒冬自己心裡清楚,自己幸好着重練習了速度,否則兩刀就可能成為刀下亡魂,壓力真的很大!

  突然,場中比賽的兩人都回到了場外。原來,一個渾身死亡氣息的戰士替鬼娃向索西亞提出了認輸的請求,那個人就是黑子,鬼娃的親哥哥!無影寒冬最終獲得了比賽的勝利,得到了5萬金幣的獎勵跟月光酒吧至尊VIP會員一年的待遇。他沒有因為贏得比賽而樂觀,他感受到了狂戰士的強大,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這次比賽贏得很僥倖,如果不是鬼娃在被卡贊鬼神控制的時候徹底迷失了心智,那結果真的很難說。

  而龍星在看到黑子出現的那一刻,下意識的埋下了頭。經常出現的夢境再次出現在他的腦海中,讓他感覺痛不欲生。他也感受到了黑子的強大,好陰、好沉!他決心要出去歷練一下,好好提高自己的實力,因為他心裡有個感覺,自己有一天絕對會跟這個叫黑子的鬼泣來一場天昏地暗的打鬥,不死不休!拜別索西亞,龍星與賽麗亞回到旅館后。龍星整晚都睡不着,他一直在思考索西亞對他說的話,“今天晚上你所看到的,應該就是目前阿拉德大陸的冒險家們的最高水平了,他們級別最高的已經達到了20級。我想你應該知道你跟他們的差距,雖然你是第一個領悟念氣的人,具有非常大的潛力,但是,你缺少了級別,缺少了裝備,缺少了實戰的技巧,缺少了……,身為龍之子的你,肩負着巨大的使命!你應該是最強的!”其實,這些對於龍星來說都不重要,玩遊戲為了什麼,就是殺怪、升級、砍人、泡妞……想到這些,龍星釋然了,決定明天先去洛蘭看看,一點一點增強自己的實力!

  第二天,龍星把除了【如意彈弓】的其他東西都放到了旅館的倉庫。在賽麗亞依依不捨的目光中,獨自進入了洛蘭的森林。

  剛進入第一個房間,龍星就遇到了四隻哥布林,然而當這四隻哥布林看到龍星的時候,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逃跑,龍星哪容他們逃跑,拿起如【如意彈弓】“嗖嗖嗖嗖”連發四彈,彈彈命中後腦勺,“發財哥……”這是四隻哥布林臨終沒有說完的話。

  龍星感覺不是很難,進入第二個房間如法炮製,又輕鬆地解決了四隻哥布林。第三個房間是六隻哥布林,龍星打起來仍是遊刃有餘。當龍星準備解決最後一隻哥布林進入BOSS房間的時候,哥布林突然“呀呀呀”的發出怪聲,隨即身體變成了金黃色,身體猛然提速,龍星還沒反應過來,哥布林已來到龍星身邊“砰”的一聲發生了爆炸,雖然沒有傷害龍星多少血,可是哥布林的肝、脾、肺等內臟混合著黑褐色的血液都濺到了龍星的全身。這哥布林也真是的,還玩自爆,當自己是恐怖份子啊?龍星尋思着得找個地方清洗一下!

  龍星很幸運的在房間的角落裡找到一處溫泉,看看四下無人,龍星脫成了光屁股猴,慢慢地趟到溫泉里去。舒服,真的很舒服!

  正當龍星享受溫泉的時候,他突然感覺渾身痒痒的,只見溫泉里有好多長大約兩厘米的彩色小魚(親親魚,現實中存在的,由陳知雨先生開發研製,目前應用於各大賓館浴池)圍繞在龍星的身體周圍,輕輕地叮着他。龍星感覺差異,別的魚都害怕人類,這些小彩魚竟然如此喜歡人類,而且還幫人在洗澡的時候按摩。見到這些小彩魚對自己沒有傷害,龍星閉上眼睛享受着美妙的時刻,不一會變進入了夢鄉。

  “龍星,我說你真長臉,有你在黑子永遠拿不到第一,你沒看他那張臉都氣綠了,哈哈……”一個在龍星對面泡溫泉的年輕男子說。

  “是啊,龍哥哥是最棒的!”一個美麗的長發女孩說道。

  “我說上官浩,你咋就弄個第三呢?還排在黑子後面呢!”一個短髮的女孩揶揄道。

  “月兒,你就不要氣上官浩了,他已經很努力了!”龍星說道。

  “是他自己不爭氣嘛!”短髮女孩說道。龍星猛然驚醒,嘴裡念叨着,上官浩?月兒?還有靈兒妹妹!!!龍星的頭又開始劇烈的疼痛起來。

  ……“砰”水花濺起,龍星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張女孩子的臉,距離僅僅有兩公分。龍星猛然往後挪開。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1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