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13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13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龍星與凱麗風塵僕僕地趕到了賽麗亞的旅館,賽麗亞正在煲湯。看到賽麗亞對凱麗投來了敵意的目光,龍星抓緊時間哄道:“喲,我的小麗還吃醋了?”

  賽麗亞回應道:“我才沒有呢?”不過紅撲撲的小臉出賣了賽麗亞。

  凱麗火上澆油的說:“我跟龍星的關係很親密喲!”說著走到龍星身邊挎住了龍星的胳膊。

  “不要臉!”賽麗亞氣呼呼地走開。

  龍星抓緊掙脫了凱麗,追上賽麗亞並抱住了她,“我的小麗不要生氣喲!她是我師父,她跟你開玩笑呢!這你都看不出來?”

  聽到“師父”兩個字,賽麗亞破涕為笑,“哥哥,我也是跟你開玩笑呢!”龍星對賽麗亞說,“那您可以幫我把師父安頓下好嗎?”

  “好的,沒問題!店錢照付!”

  “能不能打個折?”凱麗說道。

  “可以,十折!”賽麗亞回復道。

  安頓完畢后,凱麗又教給了龍星【膝撞】的技能,用強力的膝蓋攻擊敵人並使其浮空,發動的瞬間存在霸體判定。【浮空彈】,向敵人發出1顆強威力的子彈並使其浮空。本來就在死亡之島做過訓練,而且又領悟了念氣,龍星學起這些來還真是輕而易舉。

  “徒弟,關鍵你要把握好時機!這些技能雖然很簡單,但是都非常的實用,當你到10級的時候我再傳授給你幾個技能,如果……嘿嘿,是可以形成無限連的,直到敵人死亡!”

  “謝謝師父!”龍星虔誠地答道。

  “哥哥,我這裡有幾本哥哥一號留下來的書,你看看對你是否有幫助。”賽麗亞拿着幾本技能書遞給了龍星。

  “謝謝你,小麗!”龍星看了看,“目前,我的級別能用到的只有【受身蹲伏1】(使自身在倒地狀態下迅速起身並採取蹲伏姿勢。蹲伏狀態下,自身處於無敵狀態,蹲伏無敵時間約3秒。通常用作為自己尋找反擊的機會),這寫先放到倉庫吧,我到了級別就會學。”

  凱麗和龍星出了旅館的門口便分了手。凱麗要去尋找一處合適的門頭房,說是要做武器強化方面的生意,而龍星則去洛蘭深處修鍊。

  龍星來到了洛蘭深處,對新學的技能加以實踐,輕鬆通過了洛蘭深處。而牛頭怪臨終的時候對龍星說,“你小子有本事來打冒險級的。”

  於是,不服輸的龍星又選擇了冒險級的洛蘭深處,雖然較普通級感到困難,怪物的血也長了,躲閃的幾率也增大了,龍星還是打出了A級評分獲得了勇士級的進入權限。

  該去挑戰勇士級的洛蘭深處了。剛進入第一個房間,龍星就受到了四隻投擲哥布林的迅猛攻擊,好漢不吃眼前虧,龍星腳底抹油迅速逃出石頭的射程。龍星猛然一剎車,回頭就是漂亮的一記【浮空彈】,四隻哥布林還未等到落地就受到了龍星暴風雨般的打擊,投擲哥布林們再也沒有站起來。勇士級的BOSS牛頭怪就是不一般,龍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擺平。

  牛頭怪臨終前還嘲笑龍星,說:“你只是一個知道蠻幹的小屁孩,根本打不出王者級來。”

  龍星返回艾爾文防線,去請教提鐵匠林納斯。

  “大叔,咋着才能打出王者級的圖來呢?”龍星沮喪的問林納斯。說實話,誰被怪物嘲笑也會這樣的!

  “我來簡單跟你說說吧。”林納斯放下手裡的活,遞給龍星一顆香煙,“通關后,系統會根據通關過程中消耗的時間以及效果來評估角色在整個地下城的排名等級。排名等級按高到低共分為9種:SSS、SS、S(勇士下出S即可獲得王者權限)、A、B、C、D、E、F,排名等級由操作、技巧、被擊數這三個數值綜合生成。被擊數,被敵人擊打的次數,當然是越少越好了,你要追求0被擊!操作是由連擊數、合擊、凌空追擊組成。同一時間內對單個敵人進行的攻擊越多,則該點數會獲得提高,5連擊為有效連擊。合擊,對同一敵人兩名以上隊員同時進行攻擊的話,則該點數會提高。凌空追擊,對空中敵人進行的空中攻擊,你可以用你的【膝撞】或【浮空彈】技能讓你的敵人進入浮空狀態。技巧由額外傷害、破招、被擊組成。額外傷害,敵人最終死亡時所承受的攻擊大於敵人總血量的30%即可。破招,成功打斷敵人的攻擊或施法。被擊,從敵人背後進行有效攻擊。對了,暴擊,也就是致命一擊,150%傷害,根據人物暴擊屬性來決定幾率。”

  龍星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告別了林納斯。

  “我龍星,又回來了!”站在洛蘭深處的龍星大喊道。

  龍星自信的進入了第一個房間,一進房間就開始了Z字形跑步法,就是為了躲避投擲哥布林的偷襲。【膝撞】技能一用出,四隻投擲哥布林騰到了空中,龍星狂風暴雨般的子彈落到了它們身上,打的投擲哥布林在空中一顫一顫的,當投擲哥布林就要落地的時候,龍星猛然後退,緊接着發出一記【浮空彈】,又是一陣亂射,投擲哥布林還沒落到地面就結束了他們的生命。“真窮!就爆出一些石頭。”龍星埋怨道。這時,龍星查看評分,竟然是SSS,龍芯欣喜若狂,看來林納斯大叔的方法還真的好用呢!

  龍星一直保持着SSS的評分來到是BOSS牛頭兵的房間。剛進入房間龍星就衝著牛頭兵嚷嚷道:“怎麼樣,大笨牛?我這次可是帶着0被擊,SSS的成績來的,哈哈……”

  牛頭兵倒是乾脆地很,二話不說招呼着小弟們烏泱烏泱地就沖龍星攻去,龍星也不含糊,連續用出三個后跳,“小爺我還會倒着墊步呢,哈哈……”當然他也沒忘了隨時放冷槍。

  解決了牛頭兵的小弟,龍星對付起牛頭兵來就更加遊刃有餘。雖然,牛頭兵也很想把龍星抓過來,拿着自己巨大的斧子劈成兩半,無奈的是龍星對它太熟悉了,什麼時候舉斧子要砍人,什麼時候低頭衝撞,龍星摸的一清二楚,一般那個時候龍星已經通過滑鏟到了牛頭兵的背後,對其進行背擊,那技巧加的龍星心裡那個爽喲。牛頭兵倒下了,系統的提示音傳來,您獲得了洛蘭深處王者級的進入權限。龍星美滋滋地來到了上次泡溫泉的地方享受着“親親魚”的服務。

  泡完溫泉,龍星回到了賽麗亞旅館,拿出倉庫里的技能書學習了【強制后跳】(強制中斷當前進行的普通攻擊動作,立即施放后跳技能)。

  當龍星來到鐵匠林納斯的鐵鋪準備感謝他教給自己的知識,他看到鐵匠林納斯好像正在跟一個劍士嘀嘀咕咕地說著什麼,龍星湊過去,發現那劍士不是別人,正是在索西亞的月光酒吧獲得冠軍的劍魂。

  “林大叔,干哈呢?”龍星問道。

  “你小子來的正是時候,我幫你找了個好東西!你先看看吧!”說著遞給龍星一把泛着幽幽青光的自動手槍。

  龍星接過來一看不得了!【傳承:神秘的銀湖水仙手槍】,品質:紫色,等級:lv10以上可以使用,綁定:裝備綁定,基本屬性:物理攻擊+82,魔法攻擊+124,附加屬性:智力+7,命中率-1%,【膝撞】技能lv+1,【RX-78追擊者】技能lv+1。

  “林大叔,你要送給我這個嗎?”龍星不敢相信的結巴着問林納斯。

  “送你個頭!”林納斯敲了龍星一個爆栗,“這是這位兄弟的,說是急需要錢,借我的攤位來銷售……”

  “這位兄弟,器宇軒昂、相貌不凡,一看就是人中呂布、馬中赤兔,特別是經過月光酒吧一戰,小弟對仁兄的敬仰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斷,又如黃色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龍星如此拍馬屁(拍馬屁一詞源於元朝,當時蒙古族的百姓家庭一般都有幾匹馬,以解決行路、運輸問題,人們常以養得駿馬良駒為榮。當人們牽着馬相遇時,常要拍拍馬屁,摸摸馬膘,還隨口稱讚幾聲“好馬”,以博得馬主人歡心。起初,人們實事求是,好馬就是好馬,劣馬就是劣馬。久而久之,人們竟然無論對方的是好馬、劣馬都說成是好馬。蒙古族入土中原后,他們的文化滲透到中原文化里,拍馬屁一詞就形成了今天的意思),林納斯都吐了。

  “這位小兄弟,你是不是想買?”無影寒冬急切的問道,“5萬金幣,一個子兒都不能少!”

  龍星看看自己包裹里的2萬金幣,朝林納斯使了使眼色,林納斯會意。

  “我說這位兄弟,我們可以商量一下。”說著林納斯遞給無影寒冬一顆煙。

  當無影寒冬接過【林納斯的香煙】的時候也驚呆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13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