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三集

   “你們仨輕點,輕點!哎呦,哎喲……”火是被撲滅了,可是它的下體也報廢了!

  “一條,你的那裡怎麼自燃了?”

  “我哪知道?真***的邪門了!”

  “我看是火氣太大了吧?哈哈……”笑聲戛然而止,其它三隻哥布林也拚命地撲着自己着火的下體,場面頓時亂作一團。

  “兄弟們,我算整明白了,這娘們太邪了!我們快點逃命吧!”四隻哥布林倉皇逃竄。

    只見小美女猛然鬆了口氣,接着便昏厥過去了。

  這時,龍星從灌木叢中走了出來,他非常滿意自己這次的傑作,遺憾的是沒有殺掉它們拿到經驗。

  龍星單手托起小美女的頭部,“喂!喂!喂!小姐,請醒醒!”

  小美女沒有任何反應。龍星看着她粉嫩無暇的臉,心裡很想給她做一個人工呼吸!這時系統傳來提示音,“環境允許,人工呼吸被判斷為非侵犯行為。”龍星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放棄了這個誘人的想法,他可不想把自己的初吻獻給一個遊戲里的NPC,於是,龍星從背包里拿出一個越桔整個攥出汁液滴到小美女的嘴裡,小美女咳嗽了幾聲,睜開了迷離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