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32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32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溫泉事件過後,龍星與賽麗亞的關係急速升溫。二人卿卿我我的慢悠悠地溜達在赫爾瑪頓的街道上。

  “龍兄、賽麗亞……”無影寒冬跑到二人面前說道,“真巧啊!”

  “是嗎?”龍星黑着臉對無影寒冬這個不速之客說道,“什麼事?”

  “哇哈哈……”無影寒冬尷尬地笑道,“這都被你猜到了,不愧是龍兄!我是專門來給你送上次出售裝備所得的金幣。”

  “呃,這個不着急!”龍星接過無影寒冬遞過來的金幣看都沒看,說道,“小麗你先替我保管。”

  “嗯。”賽麗亞溫柔地說道。

  “無影兄,沒什麼事我們要去西海岸逛逛了,再見啊。”龍星拉着賽麗亞就要走。

  “無影寒冬,一起去吧!”賽麗亞見無影寒冬十分尷尬替他解圍道。

  “好嘞!”無影寒冬這人可真夠實在的。

  三人在一種奇怪的氛圍下來到了西海岸,沿岸欣賞着美麗的海景,享受着清涼的海風,倒也愜意得很。如果只有我跟小麗該多好,真想在海邊嘗試一次,龍星壞壞地想到。

  突然嘈雜的聲音傳入三人的耳中,破壞了眼前的氣氛。循聲望去,原來是魔法公會的布告牌前聚集了很多的冒險家,他們在激烈地討論着什麼。

  龍星拉着賽麗亞的小手向相反的方向走去,無影寒冬則跑過去湊熱鬧。

  不一會,無影寒冬跑到了龍星與賽麗亞的面前,興奮地說道:“龍兄,我們要發財了!”見龍星沒有反應,無影寒冬接著說道,“魔法師工會會長親自頒布了一個任務,獎勵金幣10萬,屬性魔法石10顆,哇哈哈……”

  當無影寒冬反應過來的時候,龍星已經牽着賽麗亞的手走到10米開外了,無影寒冬只能嘆氣道:“戀愛,可以讓男人對所有的事物視而不見,眼中只有一個她!”

  “龍哥哥。”賽麗亞停了下來,說道:“我覺得您應該去看看,畢竟獎勵很豐富,而且男人不是應該以事業為重嗎?”

  “我聽你的,小麗!”龍星對賽麗亞言聽計從。

  當看到龍星與賽麗亞又重新回來的時候,無影寒冬簡直太高興了,他興奮地向龍星講解着任務的情況:“任務目的地是人偶玄關,這個任務曾經頒布過,只是沒有一組隊伍可以完成……”

  “龍哥哥,我陪你們去魔法工會找莎蘭阿姨,咱們詳細地了解一下這個任務的情況,這樣可以增加你們完成任務的成功率。”賽麗亞建議道。

  龍星與無影寒冬二人不可置信地看着賽麗亞,龍星說道:“小麗,魔法公會會長是你阿姨?”

  “你們就跟我走吧!”賽麗亞丟下發愣的二人,率先向魔法公會走去。

  龍星與無影寒冬跟在賽麗亞的身後進入了魔法公會,二人看到魔法公會富麗堂皇的裝飾,足球般大小的夜明珠等名貴的裝飾品時,直感嘆魔法公會太奢侈了。

  “莎蘭阿姨,莎蘭阿姨……”賽麗亞領着龍星與無影寒冬在魔法公會逛了個遍也沒發現莎蘭的蹤影,“奇怪了,到底去哪了?”

  當三人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一股濃郁的蘭花香氣撲鼻而來。

  “莎蘭阿姨!”賽麗亞趕忙上前扶住了踉踉蹌蹌的莎蘭,“您怎麼了?”

  “做一個女人不容易,做一個漂亮女人更不容易,做一個既漂亮又能幹的女人……”莎蘭倚在老闆椅上感嘆道。

  “怎麼喝這麼多酒呢?”賽麗亞說著乖巧地給莎蘭做起了頭部按摩。

  龍星與無影寒冬此時驚得一動不動。他們不敢相信眼前這個身高180公分,長相異常嫵媚的女子竟然是魔法公會的會長。海藍色的旗袍配合著淡紫色的皮膚,特別是莎蘭的眼影、嘴唇都是海藍色,帶給人一種妖靨的感覺。

  在龍鳳的提醒下,龍星很快清醒過來,他推了推發獃的無影寒冬,只見無影寒冬擦着流出來的哈喇子,說道:“我終於明白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了!”

  經過賽麗亞的照料,莎蘭總算清醒過來。看到龍星與無影寒冬,莎蘭清了清嗓子說道:“你們兩個要去挑戰人偶玄關的任務?”

  “是的,尊敬的魔法公會會長莎蘭女士!”無影寒冬搶答道。

  “你們都是賽麗亞的朋友,跟她一樣管我叫阿姨吧!”莎蘭說道。

  “不可以!不可以!”無影寒冬誇張的喊道,“您看起來是多麼的年輕漂亮,我們還是以姐弟相稱吧!”

  龍星一言不發,對無影寒冬投去鄙夷的目光。

  賽麗亞卻呵呵笑了起來,說道:“無影寒冬,莎蘭阿姨都幾百歲了,你叫她姐姐?”

  “呃,原來如此。”無影寒冬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說,“阿姨就阿姨吧!”

  “下面來談談任務吧!”莎蘭說道,“我需要你們去人偶玄關取回摩伽陀的驅動器,這樣可以使公國的魔法陣運行的更加穩定,完成任務后獎勵你們每人一件本職業的西海岸的高級上衣,屬性非常不錯!”

  “莎蘭阿姨,據我所知,這不是一個新的任務了,為什麼之前去人偶玄關的冒險家們都沒有完成任務呢?”龍星也不管唐突不唐突就問道。

  “呃,任務是有點難度,不過相信你們可以完成的!”莎蘭好像不太想談及具體的任務內容,說道,“沒有什麼事情,我要休息了,你們請回吧!”

  “告辭!”龍星扭頭就走,無影寒冬趕緊跟了上去。

  “等等!龍之子!人偶玄關是通向懸空之城的必經之路,在懸空之城也許會有第三顆覺醒之心的線索!”莎蘭看到左右為難的賽麗亞對其說道:“你也回去吧!”

  “莎蘭阿姨,您好好休息,再見!”說著快速追上了龍星與無影寒冬。

  目送着三人離開魔法公會,莎蘭很疲憊地靠在了老闆椅上,心裡想道:龍之子還是得需要多多鍛煉,這樣的程度是擔當不了大任的。

  龍星、賽麗亞、無影寒冬來到了旅館商量對策。

  “據我掌握的資料,人偶玄關的BOSS是一個人偶操控師,她可以操控人偶對我們進行攻擊”龍星說道。

  “如果這樣的話,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怕的!”無影寒冬不屑地說道。

  “不是這麼簡單的。如果我猜得不錯的話,她可能有種技能把我們也變成她的人偶,這就解釋了之前去做任務的冒險家們都消失的原因。”龍星分析道。

  “那……”無影寒冬被嚇到了,說,“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只能去了再說!”龍星回答道。

  “龍哥哥,既然這麼危險,那就不去了?”賽麗亞很是擔心地問道。

  “小麗,謝謝你對我的關心!但是我必須去!”龍星說道,“因為我必須儘快把覺醒之心收集齊全,這個對我非常重要!”

  看着龍星堅毅的表情,賽麗亞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

  “龍兄,我會永遠支持你!”無影寒冬拍了怕龍星的肩膀。

  “對了,龍兄,你是怎麼掌握的這些資料,難道有內部人士指導?”無影寒冬問道。

  “我的女兒龍鳳告訴我的!”龍星隨口說道。

  “啊?啊?”無影寒冬與賽麗亞同時發出驚嘆!

  此時,貝爾瑪爾公國的每個角落裡都貼滿了一個拿着黑色匕首的蒙面神槍手的畫像。所有的人都在討論這個蒙面神槍手,竟然有這麼大的膽子得罪DNF中國區最有勢力的組織——黑影,每個人都對這個神秘的神槍手產生了強烈的好奇。當看到黑影開出來僅僅提供線索就能獲得100萬金幣獎勵的時候,人們瘋狂了,每個人都期望自己能有這麼好的運氣碰到這個神秘的神槍手。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2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