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35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35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無影寒冬跟龍星約好了下次見面的時間地點后就下線了,好像有什麼急需解決的事情。而龍星跟龍鳳經過簡單交流后,發現去石巨人塔闖關的話,單憑他跟無影寒冬是很危險的。要麼增加隊伍人數,要麼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能力,而龍星選擇了後者。

  龍星來到凱麗的門口,發現凱麗的生意更加火爆了。

  “謝謝您,凱麗大姐!”一個非主流的鬼劍士大喊道,“我的武器強10成功了,哈哈……,我天下無敵了!”

  聽到非主流鬼劍士的喊叫后,嘩的一下圍上了更多的人要去強化武器,而龍星卻被擠在了外面。師父的生意太火爆了,龍星想到。

  “嗚嗚……,怎麼才強化5就失敗了,我沒錢了!”一個拿着巨大斧頭的大叔哭泣道。

  “武器不是還在嗎?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凱麗接著說道,“快去賺錢吧!”

  大叔彷彿被凱麗催了眠,提起強3的斧頭向著西方的森林跑去。

  “哇!我的暗影傭兵炮強7了!哇哈哈……等有錢了再繼續來強化!”一個手持手炮的大槍喊道。雖然武器強化成功了,可是他身上已經沒有了金幣。

  “今天武器強化的成功率很高,已經出了兩把強10的武器了。”凱麗站在櫃檯上喊道,“現在已經開通了金幣兌換業務,沒錢的抓緊了!”

  凱麗終於看到了一臉鬱悶的龍星,招呼他進了內堂。

  “你小子還沒還我錢呢!”凱麗進屋后首先說道,“我算算啊,驢打滾,利滾利,你一共還我十萬五千塊就可以了,看在你是我徒弟的面子上,你給我十萬四千九百塊就可以了。怎麼樣,夠意思吧?”

  “呃,師父,金幣我都交給賽麗亞保管了。不過好像也不到十萬金幣,等我攢夠了再還您吧?”龍星說道,“師父真是厲害,生意做得這麼好,而且我發現您比原來更美麗了!”

  “少跟我來這套!過幾天還是可以的,不過利息照樣計算!”凱麗識破了龍星的伎倆,說道,“說吧,這次來找我又有什麼事?”

  “師父,我要去石巨人塔,不過據我掌握的資料好像有點難度。”龍星訕訕地說道。

  “擦了,你還真不謙虛,什麼叫有點難度?就你目前的程度來說,是根本不能完成的任務,你最好多找兩個幫手!”凱麗說道。

  “呃,師父,石巨人塔我我是一定要去闖的,而且我還有個非常厲害的劍魂朋友幫忙。”龍星接著說道,“我必須得成功,您也不想讓別人說您的關門大弟子無能吧,多丟你的人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凱麗倒也乾脆,“十萬金幣我可以讓你的武器的攻擊屬性翻倍!”

  “先欠着,先欠着……”龍星將自己的手槍遞給了凱麗。

  凱麗接過龍星的手槍后直接扔進了強化設備里,機器開始嗡嗡地轉動起來。

  “真的沒關係嗎,師父?”龍星擔心地說道,“在外面我看到好多人都失敗了!”

  “還不相信我?”凱麗反問道,“你已經掌握了將念氣附加到子彈的訣竅,這是我都做不到的,很好!難道你就不能再拓展一下思路?”

  “師父的意思是?”龍星若有所悟地思考着,“我可以將念氣應用的更廣泛!”

  “對!你可以試着將念氣附加到G-14手雷上,這個得靠你自己摸索了!”凱麗提醒道。

  聽到凱麗的提示后,龍星彷彿醍醐灌頂,只見他掏出一顆G-14手雷,醞釀3秒鐘后扔向了凱麗。

  凱麗可不想當龍星的試驗品,用出膝撞技能將手雷頂回給了龍星。

  龍星反應不及,被自己的手雷炸了個正着,瞬間把自己凍成了一個冰疙瘩。5秒鐘后,龍星掙脫了冰疙瘩的束縛,劇烈地喘着粗氣。

  “笑死我了,哈哈……”凱麗大笑道,“貌似效果不錯喲!”

  “師父,您就別取笑我了!”龍星感覺自己現在狼狽極了。

  “叮咚”強化設備完成了它的工作。

  凱麗取出一把金光閃閃的手槍遞給了龍星。

  “這真的是我的手槍嗎?”龍星不敢置信的問道。

  【傳承:神秘的銀狐水仙手槍】,品質:最上級紫色武器,基本屬性:物理攻擊+288,魔法攻擊+358,智力+10,命中率+1%,【膝撞】+1,【RX-78追擊者】+3。

  “提個小意見。”凱麗說道,“如果你能將念氣控制的冰元素附加在手雷裡面而不是表面的話,我相信冰雷的威力會更大的!”

  只見龍星再次掏出一顆G-14手雷,醞釀5秒鐘後龍星將其扔在自己腳下,同時用出聖光守護盾的技能。

  更大的爆炸聲傳來,瞬間擊破了龍星的聖光守護盾,高速的冰塊直接將龍星沖飛出去。

  龍星摸了摸腦袋上起的疙瘩,對這次的效果十分滿意。

  “再提醒你一點!”凱麗神秘地說道,“RX-78追擊者可以對建築型護甲的敵人造成150%的傷害!你要去的石巨人塔里的怪物大部分都是屬於建築型護甲喲!”

  “哈哈……”龍星大笑道,“如果我再將念氣控制的元素附加在RX-78追擊者體內的話,哈哈……”

  不能讓這小子太得意了,否則不利於他以後的成長。凱麗說道:“你別得意忘形了,最好先解決一下你念氣不足的問題吧!”

  聽到凱麗這麼一說,龍星拚命釋放着自己的念氣,結果釋放出來的念氣幾乎為零。

  “這可怎麼辦?”龍星用可憐巴巴的語氣問道。

  “只能你自己練習了,這個可沒有捷徑的!”凱麗嚴肅地說道。

  無影寒冬急急忙忙地跑到了醫院。

  來到病房后,看着渾身插着管子的母親,無影寒冬哭了。

  “你先別哭!我有個同學是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教授,對你母親這樣的心臟病有獨特的研究,他目前做的這種心臟再造手術的成功率為100%,我已經幫你聯繫好了!”主治醫師對無影寒冬說道。

  “那太感謝您了,醫生!”無影寒冬哭泣道,“媽媽是我唯一的親人,我一定要把她醫治好!”

  “我的同學湯姆所要求的報酬是200萬人民幣,你準備一下吧。”主治醫師說道。

  “我明天上午就可以將錢準備好,您讓湯姆教授現在就動身吧!”無影寒冬說道。

  主治醫師通完電話告訴無影寒冬:“我已經聯繫過了,他在13個小時后準時到達這裡!”

  “謝謝醫生!”無影寒冬說完就走出了醫院。

  同樣在醫院,明窗淨几的特護病房裡,年輕漂亮的女護士正在為龍星做着每日例行的擦身護理。

  多麼帥氣的一張臉啊,可惜是個植物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醒來,女護士鬱悶地想到。

  就當女護士要脫了龍星的護理褲腰為其擦拭下身時,發現今天的褲子特別難脫,彷彿被什麼東西擋住了!

  經過一番努力,女護士好不容易脫下了龍星的褲子,從腳開始往上擦拭着。當擦到大腿根兒時,女護士想到在衛校念書的時候,老師講到那裡是最容易滋生細菌的。

  為了病人的身體健康,我還是幫他擦拭一下吧,女護士臉紅紅地想到,那在我眼裡就是一個器官而已。

  就當女護士顫微微地掀開龍星內褲的那一剎那。“動了!動了!”女護士激動地扔下毛巾以極快地速度跑出房間,她要去通知閔教授。

  女護士慌不擇路,剛出病房門口就與迎面而來的上官靈兒碰了個正着。

  “動了!動了!我去找醫生!”女護士說完就跑開了。

  “啊!”上官靈兒發出一聲尖叫,她看到了一柱擎天的小龍星!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5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