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36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36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無影兄,怎麼才來?”龍星關心地說道,“你看起來魂不守舍的樣子,是不是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不會影響今天的行動吧?”

  “放心,沒問題的!”無影寒冬答道,“我在醫院呢,今天我媽媽做完這個手術就可以康復了!”

  “要不明天再行動?”龍星擔心地問道。

  “沒關係,我帶着遊戲耳蝸呢,不影響。咱們走吧!”無影寒冬催促道。

  龍星總覺得無影寒冬今天有點不對勁,但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二人進入了石巨人塔。

  一進入石巨人塔,就碰到了老朋友人偶師,只不過它們這次操控的對象變成了泥土石巨人與青銅石巨人。二者都有一個不規則形狀的石頭腦袋,一個不規則形狀的石頭身子,沒有腿腳,靠着兩根不規則的圓柱體形狀的石頭胳膊來行走,胳膊上細下粗,看起來非常彆扭。總體來說,石巨人真的很醜、很醜!

  無須語言的交流,只需要一個眼神的交匯。龍星便施展開了Z字形跑步法去攻擊人偶師,而無影寒冬則牽制石巨人的攻擊。

  二人有條不紊地進行着各自的分工。光之翼刃在石巨人身上激起大量的火星,只能對其造成少許的傷害。膝撞、BBQ、G-14手雷、點射一系列漂亮的動作完成後,人偶師就去地府報道了。當龍星將兩個人偶師斬殺后,無影寒冬還在苦苦地奮戰着,石巨人的皮實在太厚了!

  沒了人偶師控制的石巨人瞬間失去了堅硬的石甲的保護,轉變成石巨人的靈魂。石巨人的靈魂的防禦雖然掉了下來,可是敏捷卻提高不少,無影寒冬獨自面對兩個石巨人的靈魂的攻擊感到非常的吃力。

  “無影兄,閃開!”龍星大喝一聲,架起M-3噴火器,熊熊的火焰燒得石巨人的靈魂痛不欲生,看來是沒有投胎轉世的可能了。

  “老天爺,不公平啊……”無影寒冬像個潑婦似的坐在地上,痛哭流涕道,“我也要手槍、手雷、機關槍、噴火器……”

  “不要鬧了。”龍星笑着伸出手把無影寒冬來了起來,接著說道,“我們是兄弟嘛!我有不就等於你有了?!”

  “呃,是的,我們是兄弟……”無影寒冬吞吞吐吐極不自然地說道。

  剛進入第二個房間,一股惡臭撲鼻而來,龍星與無影寒冬差點被這誇張的氣味熏倒,二人迅速將臉部蒙起,以阻擋惡臭的侵襲。同時系統的提示音傳來,受到黃金巨人普拉塔尼的臭屁攻擊,所有屬性下降10%。

  兩人面面相覷,心想:這都行?!

  四隻石巨人同時將雙臂砸向了地面,用出了地震攻擊。二人迅速地反應着,龍星用出了空中射擊技能,越過石巨人的同時四顆帶着冰冷寒氣的子彈分別射向了四個石巨人的頭部,可惜的是冰凍效果並沒有出現;無影寒冬隨着龍星一起用出了空中連斬技能,光之翼刃砍在石巨人的腦袋上依然迸射出大量的火星。

  “一起幹掉人偶師吧!”無影寒冬在空中建議道,“再這樣下去我的光劍光之翼刃就要變成鈍器了!”

  二人落地后,一起奔向了人偶師。龍星將一顆充滿了火元素的G-14手雷投擲到了四個人偶師的中心點,由於附加了火元素使得手雷的威力大幅度增加,四個人偶師同時飛向了天空。龍星膝撞、BBQ、點射,而無影寒冬則用出里-鬼劍術以極高的頻率砍殺着人偶師。

  斬殺掉最後一個人偶師的時候,又是哐當一聲,四隻石巨人轉變成了石巨人的靈魂。無影寒冬擋在龍星前面快速地砍殺着四個石巨人的靈魂,他已經將里-鬼劍術發揮到了極致。而龍星在無影寒冬的掩護下依然架起M-3噴火器焚燒着石巨人的靈魂。

  剛進入第三個房間,兩個彷彿太空堡壘般的浮遊石巨人狠狠地向龍星與無影寒冬壓下來。

  也許是浮遊石巨人巨大的流星錘帶給龍星的感覺實在太過震撼,當無影寒冬將其推開的時候,他才反應過來就地一滾躲開了浮遊石巨人的強力壓迫。

  “不要!”龍星大喊道。

  雖然將龍星推了出去,但是無影寒冬沒有來得及撤離,他趴在地上,用光之翼刃艱難地頂住了浮遊石巨人的壓迫。眼看就要撐不下去了,光之翼刃馬上就要被壓迫成90°角了。

  “大哥啊,別磨蹭了,快去幹掉人偶師吧!”無影寒冬哭喪着臉喊道。

  龍星這才反應過來,拚命地跑向了兩個人偶師。飽含憤怒的G-14手雷將兩個人偶師炸向了天空,龍星調整射擊角度將一顆富含了所有類型元素的子彈射向了人偶師的眉心。只見,子彈穿越了一個人偶師的眉心飛入另一個人偶師的心臟。

  兩個人偶師瞬間被秒掉的同時,浮遊石巨人轉變成石巨人的靈魂,無影寒冬的性命得以保全。

  解決掉石巨人的靈魂之後,龍星一拳打向了無影寒冬的肩膀,氣憤地說道:“以後不要這麼魯莽了,真是讓我后怕!”

  “嘿嘿,當時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無影寒冬訕訕地笑道。

  隨即,兩個大男人激烈地擁抱在一起……。

  進入第四個房間,惡臭依然。只見一個灰色的石巨人用輕蔑的眼光看着二人。

  “如此弱小的兩個人類,你們也敢來挑戰我這個石巨人中的二把手石刃拉澤爾大人?”石刃拉澤爾囂張地說道。

  “我看你是二把刀吧!”無影寒冬上前一步,伸出中指衝著石刃拉澤爾比劃道,“長得這麼丑還好意思出門,我都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如果我長成你這樣一幅近親結婚產物的嘴臉,早一頭撞死在南牆了……”

  無影寒冬的叫罵讓龍星聽得都直冒冷汗,何況石刃拉澤爾呢!

  只聽石刃拉澤爾大喝一聲,憑空出現一個巨大的迴旋鏢向龍星與無影寒冬急速飛來。龍星連忙使出后跳技能,身體向後彎曲成橋。迴旋鏢在龍星胸口上方盤旋了5秒鐘的時候,無影寒冬用光之翼刃架住了迴旋鏢,並隨着它的轉速急速旋轉着光之翼刃,大有見招拆招之勢。無影寒冬大喝一聲,將迴旋鏢甩向了旁邊,深深地嵌在牆裡。

  “有二把刷子啊!”只見石刃拉澤爾身體前傾,張開嘴巴噴出一圈圈暗紅色的光波。

  “真的只有這些了嗎?”龍星與無影寒冬同時說出了這句話,二人對視一笑,分別施展Z字形跑步發向石刃拉澤爾發動進攻。

  “你的膝撞技能對我是無效的!”石刃拉澤爾輕蔑地對龍星說道。

  “是嗎?”龍星微笑着說道,“覺悟吧!”

  只見龍星依然用出了膝撞技能,雖然僅僅將石刃拉澤爾撞了個趔趄,可是無影寒冬早在那裡守候了。光之翼刃以極高的頻率砍在石刃拉澤爾的身上,雖然每次帶走的僅僅是一小部分HP,但如此高頻率的打擊仍讓石刃拉澤爾感動了疼痛。

  石刃拉澤爾大喝一聲就要起身,卻見一顆手雷由遠及近,瞬間在自己身上爆炸開來。

  無影寒冬依然以極高的頻率揮舞着光之翼刃砍着已經凍成冰疙瘩的石刃拉澤爾。而龍星使用空中射擊技能,高高躍起,將飽含火元素的子彈射向了冰疙瘩。

  冰疙瘩瞬間破碎,子彈猛烈地打在了石刃拉澤爾的腦袋上。

  “後退!”龍星喊道。

  待無影寒冬退到龍星身邊后,龍星架起M-3噴火器,熊熊火焰在龍星念氣的控制下幾乎變得只有手指那麼粗。聚焦之後的火焰更加的精純,它們一絲沒有浪費的全部進入了石刃拉澤爾的頭部。

  石刃拉澤爾終於發出痛苦的叫聲,它的腦袋爆裂開來,它晃晃悠悠地向龍星與無影寒冬走來,還沒走出兩步便以倒地,隨即身體也噼里啪啦地爆裂開來變成粉末消失了。

  “爽!這就是冰火九重天?”無影寒冬問道。

  “呵呵。”無影寒冬接著說道,“休息一下,準備打BOSS吧!”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6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