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39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39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你小子今天真能喝,我不行了……”諾頓說完就開始哇哇地吐了起來。

  龍星可不想跟着諾頓一起丟人,跟索西亞打了招呼后,架起諾頓離開了酒吧。本想靠酒精來麻痹自己的龍星,在跟諾頓拼了幾十杯后,頭腦卻愈加清醒。

  當龍星把諾頓安頓好后從他家走出來后,龍星仰望星空,感嘆人生如戲,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孤獨、寂寞、無助、空虛的感覺一下填充了龍星的心房。

  “不行!我不能這樣!我一定要振作!”龍星心裡想道,隨即龍星仰望蒼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喊道,“一切都會變好的,啊!啊!啊——”

  瞬間整條街道上的燈瞬間變亮,狗也開始狂吠,叫罵聲不絕於耳……。

  龍星這個肇事者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然後加速跑往旅館。

  看到賽麗亞房間的黑着燈,想必她已經睡了,龍星躡手躡腳地來到自己的房間,卻發現賽麗亞半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

  龍星輕手輕腳地走過去,一隻手慢慢地托住賽麗亞的脖子,一隻手輕輕地攬住賽麗亞的細腰,他想讓賽麗亞整個身體都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當龍星將賽麗亞完全扶到床上準備抽手的時候,賽麗亞突然睜開了眼睛,細聲細語地說道:“龍哥哥,你回來了?”

  這樣的姿勢實在太過曖昧,龍星也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他沒有抽手,答道:“嗯,回來了!”

  “任務完成的順利吧?”賽麗亞的笑臉已經變得紅撲撲的。

  “順利!我已經拿到了黑暗玄廊的鑰匙。”看着賽麗亞如此誘人的表情,龍星心裡很矛盾,到底是抽手離開呢,還是……。

  “龍哥哥,你回來我就放心了。”說完賽麗亞慢慢地起身,接著說道,“我回房間休息了!”

  就當賽麗亞即將走出房門的時候,龍星突然跑上去抓住賽麗亞的小手,將其攬入懷中,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賽麗亞。

  “龍哥哥,還有什麼事嗎?”賽麗亞聽到了自己的劇烈的心跳聲。

  要不就別走了,一起休息吧,龍星真的想把這句話說出來。但是經過考慮,龍星說道:“親一個再走吧!”龍星知道親吻不是一個過份的要求。

  “嗯……”賽麗亞閉上眼睛,輕輕地抬起頭,微微撅起的小嘴等待着龍星的蒞臨。

  既然這樣,龍星就不客氣地……。

  第二天,龍星心滿意足地醒來后,躺在床上研究起《糜巫手記》。

  回想起昨天的戰鬥,當自己被黑子一刀砍翻在地的時候,突然出現的幾十個RX-78追擊者替自己解了圍,它們為什麼會在自己有危險的時候主動出現呢?

  龍星看到機械復仇這個技能的時候,明白了一切,原來機器人也是有感情的,一個優秀的機械師對待自己的機械就應該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的機械,龍星心裡想道。當他看到機械改良這個技能的時候,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下定決定一定要把這個技能學會、學好!

  【機械改良】,施放時間0.5秒,冷卻時間40秒,持續時間20秒。每個機器人都增加50%HP最大值、100力量、150智力、30%移動速度,使同一地圖上的我軍機械增加威力。

  傳來咚咚的敲門聲,“龍哥哥,你醒了嗎?”賽麗亞甜美的聲音傳來。

  “小麗,請進吧!”賽麗亞推門進來,手裡還穿着一碗熱氣騰騰的山菇野兔湯,龍星接著說道,“以後不用敲門,直接進來就是了。”

  賽麗亞滿懷柔情地吹着湯匙里的湯,然後將它送到龍星嘴邊。

  龍星美美地喝了一口,從賽麗亞手裡接過湯匙,說道:“我們一起喝。”說完將吹好的湯送往賽麗亞的櫻桃小口。

  二人就這麼甜甜蜜蜜地喝了四個小時才把這碗湯處理掉。

  “我的小麗今天很特別啊!”龍星嘻嘻哈哈地說道,“哇!原來是扎了漂亮的絲巾,可是絲巾再漂亮也不如小麗的玉頸漂亮,為什麼要遮住它呢?”

  賽麗亞慢慢地解開絲巾,露出的卻是一道道深深的吻痕。

  龍星動情地摟住了賽麗亞,說道:“小麗,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這麼粗暴了!”

  就當龍星對賽麗亞真情告白的時候,咣當一聲,門被人推開了,羅麗大搖大擺地走進來,做了個鬼臉,說道:“大哥、大嫂不害羞,白天還要做壞事情……”

  龍星本要上去好好教訓羅麗一頓,被賽麗亞拉住了,說道:“你們兩個慢慢談,我先忙忙別的了!”說完紅着臉走開了。

  “大哥,不是我說你。”羅麗說道,“你怎麼還想揍你的救命恩人呢?”

  龍星無語了,自己確實欠羅麗一個很大很大的人情,說道:“有什麼事,大恩人?”

  “這就對了嘛!”羅麗俏皮地說道,“我想到了讓你怎麼報答我!”

  “說吧,我說得出做得到!”龍星說道。

  “嗯……”羅麗頓了頓,說道:“把你剛才對大嫂做的事情對我做一遍。”

  “啊——”龍星實在沒想到羅麗會提這個要求,驚呆了!

  “你說話可不能不算數喲!”羅麗看到龍星此時的表情,捂住肚子蹲在地上哈哈大笑起來。

  龍星這才反應過來自己被羅麗捉弄了,他氣勢洶洶地衝上去,端起羅麗的下巴做親吻狀。沒想到羅麗並沒有掙扎,反而輕輕地閉上了眼睛。龍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本來只是想嚇唬一下這個淘氣的蘿莉。

  羅麗睜開眼睛,看到龍星一直沒有動作,說道:“大哥,你在顧忌大嫂嗎?”

  龍星放下了托着羅麗下巴的手,站起身來。

  羅麗也站了起來,說道:“大哥,我有句話不知道當講不講講。大嫂畢竟是一個NPC,而我們是有血有肉的人!”

  龍星面帶苦笑,說道:“羅麗,謝謝您的賞識。這個要求我不能答應你,抱歉!我從來沒有把賽麗亞當成過NPC!如果是別的事情我定當令您滿意!”

  羅麗見龍星說得如此決絕,也不再勉強,說道:“讓我跟着你歷練吧!”

  “沒問題!正好我缺一個幫手。”龍星說完便想到了無影寒冬,他實在搞不明白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為什麼會為了二百萬金幣出賣自己,也許他真的碰到特別的事情急需大量的金錢?想到這裡龍星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大哥,別難過了!朋友也是新陳代謝的。”羅麗又恢復了本來的面貌,說道:“你這裡有沒有好吃的,我有點餓了!”

  龍星翻箱倒櫃,找出了蟹黃堡、越桔、清涼的羅荊果等拿給羅麗吃。

  “咦,這是什麼?”羅麗拿起了一顆黑色的果實仔細端詳着,“殭屍果?可以吃嗎?”

  “你別看它樣子長得丑,味道實在棒極了!”龍星推薦道。

  羅麗輕輕地咬了一口殭屍果,感覺卻是很好吃,於是放心吃了起來。

  當羅麗吃完一個殭屍果的時候,突然大喊肚子痛,在地上打起滾兒來。

  這可嚇壞了龍星,龍鳳說道:“老爸,殭屍果可以帶給人體超級精純的黑暗元素,小蘿莉的身體可能接受不了這樣的力量!”

  這可如何是好呢?!龍星急忙背起羅麗去魔法公會找莎蘭幫忙。

  就當龍星背着羅麗來到魔法公會的時候,羅麗已經已經不喊不叫,閉上了眼睛。

  完了,不會掛掉了吧?龍星害怕地想到,伸出食指放到羅麗鼻子下面確實沒有感覺到呼吸。

  “莎蘭阿姨,你快過來看看羅麗!”龍星急切地說道,“她吃了殭屍果后就大喊肚子痛,我把她背到這裡的時候,就這樣沒有動靜了,不會……”

  莎蘭走到羅麗跟前,用手輕輕撫過羅麗的面孔,說道:“羅麗,快快醒來!不要再捉弄龍之子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9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