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8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8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當然可以了,賽麗亞這麼漂亮,能當你的哥哥是我福氣喲!”

  “謝謝你!不過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請求。”

  “跟我別這麼客氣,說吧!”龍星心裡想,好歹不哭了,只要要求不是太過分就答應她好了,這傢伙給我哭的!

  “找到冰龍斯卡薩,殺掉它!為哥哥報仇!”

  “啊!?”龍星雖然不知道冰龍斯卡薩是什麼怪物,但只要是龍就應該很厲害吧。

  “又沒讓你現在去殺!知道你現在級別低,實力弱,等你強大的時候吧!我會幫助你儘快提高實力的!”

  “沒問題!”龍星答應了賽麗亞。

  “走吧,哥哥貳號,陪我去趟索西亞姐姐的酒吧!我告訴他我的哥哥回來了!”

  “好!說走咱就走啊,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龍星與賽麗亞還沒走到門口,就看到霓虹燈閃爍的“月光酒吧”四個大字,聽到酒吧喧鬧的聲音。好多冒險家還在酒吧外的路面擺起了桌子,喝起了啤酒。“老闆,再來一桶啤酒!”

  “看來索西亞姐姐的生意真是不錯!”賽麗亞對龍星說。

  只見一個金黃色頭髮,身穿紅色無袖晚禮服的高挑女子從酒吧里走了出來,左手優雅地端着一個裝有葡萄酒的高腳杯,而右手則托着一大桶啤酒!“沒了再叫我喲!”

  要酒的半獸人想趁機摸把索西亞屁股,卻被索西亞靈巧的躲開了。

  “姐姐!姐姐!我們來了!”賽麗亞邊喊邊衝著索西亞揮手。

  “賽麗亞,快過來!小帥哥,你也來啊!”索西亞招呼道。

  “索西亞姐姐的臂力好強,索西亞姐姐的耳朵好長,索西亞姐姐的……好大、好圓!”龍星看到精靈族美女索西亞感嘆到。

  “想什麼呢?”賽麗亞拉着發獃囈語的龍星朝索西亞走去。

  一進入到酒吧更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索西亞把龍星與賽麗亞領到了吧台裡面前坐下,“兩位來點什麼?免費的喲!”

  “姐姐,不要客氣!我們來點軟性飲料吧!”

  “好的!稍等!”

  只聽索西亞嬌叱一聲,“你們兩個閃開一點!”

  接着,索西亞左手拿起調酒杯,右手拿起一瓶5升的得雷克香檳,玩起了花式調酒。巨大的德雷克香檳的瓶身與調酒杯在索西亞靈活雙手的操作下,不停的變換着位置,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索西亞猛然一個漂亮的三百六度轉身,左手按住調酒杯,右手握住德雷克香檳的瓶頸,大拇指用力將瓶塞直接彈出去,電光火石般將香檳注入調酒杯。

  “太精彩了!”龍星與賽麗亞同時鼓掌,而圍着觀看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緊接着索西亞將手裡的調酒杯扔向空中,雙手則拿起來一瓶啤酒,一瓶葡萄酒。在調酒杯往下落的過程中,索西亞將啤酒瓶口與葡萄酒瓶口對接在了一起。右手的拇指、食指、中指三根手指轉起了對接酒瓶,接着對接酒瓶與調酒杯數次交換位置,十分精彩。索西亞身體突然前傾,對接酒瓶與調酒杯就像被吸引到索西亞的身體上似的,圍繞着索西亞玲瓏曼妙的身體做起了你追我趕的遊戲。“真是太精彩了!”所有人都在咂舌。

  將啤酒與葡萄酒的混合液體注入調酒杯后。索西亞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又將德雷克香檳的瓶子接到了一起,看來就像一個造型奇怪的東方棍。當“奇怪的東方棍”被拋棄又落下,在接觸索西亞手掌的那一剎那,瓶口銜接處突然着火了,在燈光昏暗的酒吧里煞是好看。只見索西亞只用右手食指玩轉“奇怪的東方棍”,彷彿哪吒玩轉風火輪一樣,只不過一個是用腳,一個是用一根手指。

  整個月光酒吧現在安靜的很,所有人都在目不轉睛的盯着索西亞的表演。只見三個瓶子在空中突然分開,索西亞左手抓住葡萄酒瓶,右手抓住啤酒瓶,然後用兩個瓶子把德雷克香檳的瓶子夾在了中間,三個瓶子的瓶口依然閃爍着火苗,這也阻止不了三股酒體注入到調酒杯。然後,索西亞將調酒杯高高拋棄,迅速用幾十個高腳杯組成了一個半人高的金字塔。索西亞接住調酒杯的那一剎那,調酒杯里混合酒體流入金字塔尖的杯子,慢慢地第二層也滿了,最後所有酒杯全滿,還流到了吧台上不少。

  一聲聲的叫好聲,口哨聲傳來!索西亞右手拂過流到吧台上面的酒,“砰”的一聲升起一股火苗,火苗迅速蔓延,由酒杯組成的金字塔底蔓延到金字塔尖。整個“金字塔”燃燒着熊熊的火焰!

  索西亞優雅的拿起燃燒着藍色火苗的兩杯酒,分別放在了龍星與賽麗亞的旁邊。而此時的龍星與賽麗亞還沒有回過神來,嘴巴仍然張的大大的。

  “1000金幣一杯!”索西亞對着酒吧的其他人喊道。

  “啊?好貴!誰買啊!”龍星與賽麗亞心裡同時想到。

  事情出乎他們的預料,所有人都爭先恐後地擠着要買酒。龍星與賽麗亞二人面面相覷,不敢相信這個事實!“金字塔”很快銷售一空。買到的哈哈之樂,沒買到的垂頭喪氣,甚至發生了鬥毆事件。索西亞也沒有阻止他們,只是告訴他們誰弄壞了東西,要照價賠付,一個子兒也不能少!

  “怎麼樣,還算精彩吧?”索西亞優雅地坐到了龍星與賽麗亞旁邊,看到他們張着大嘴巴只知道點頭不說話的樣子,索西亞很滿意。

  索西亞在龍星與賽麗亞的酒杯里放入了檸檬汁、糖、冰塊、香料,隨手拿出一根五彩雞毛來攪動。隨着索西亞的攪動,杯子逐漸被五彩的霧氣包圍。龍星與賽麗亞對視了一眼,更加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景。

  “喝吧,別客氣!這就是按你們要求調製的軟性飲料。”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8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