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畫地下城與勇士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地下城與勇士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神槍手墜落在一棵大樹上,輕微的受了點傷,他緩緩的從樹上爬了下來,“唉,終於...終於...到達了地表面...嚇死我啦!”神槍手剛要坐到地上,一個尖叫聲“救命啊!”,神槍手也顧不上休息了,朝發出聲音那跑去,看見一個可愛的女孩子被關在一個牢籠里,神槍手四處望了望,有一群很矮,全身是綠色的,還有一雙長耳朵的怪物,“哇...醜死了...”神槍手掏出手榴彈,向那一扔,他堵上了耳朵,堵了10多秒,一丁點反應都沒有...“額...忘拉拉環了...”他又向那兒看了看,看了那一群綠色的小怪物正盯着手榴彈納悶呢,神槍手在自己身上摸了摸,唉,沒手榴彈了...只好硬拼了!他熟練地掏出了左輪手槍,“啪!啪!啪!啪!”“o(∩_∩)o...解決了!”他朝那女孩那跑了過去,女孩請他在那些綠色怪物身上找一找鑰匙,他看一看那些怪物,臭兮兮的...又丑,但救人要緊,豁出去了!找到了鑰匙,急忙給女孩打開了牢門,女孩非常感謝他,並誠摯的邀請他去她那做客,女孩家在一個叫做艾爾文防線的地方,女孩說他叫瑪利亞,這裡從前是個很美的地方,但現在不知道怎麼了,那些溫順的哥布林,一個一個的脾氣變得非常暴躁了,“哥布林,什麼哥布林??”“就是那些綠色的小精靈啊,你不知道?難道你不是這個世界的? 

“呵呵,我是從那上面掉下來的!”“什麼!?”瑪利亞的語氣驚訝中又帶點疑問,“你怎麼會是從天界來的呢?”之後瑪利亞講述了德拉卡大陸的歷史,在阿拉德大陸的文明之光閃耀之前,世界是一個無邊的宇宙,孕育着各種形態的生命。這些生命分散在各種虛空異界和地下城堡里,用它們的勤勞和智慧,創建着世界的繁榮。 

  生存在完美大陸阿拉德的人類和精靈,也屬於各種形態的生命之一。他們用諸神賦予的智慧,創造了被眾多異界生命欽羨的阿拉德文明。相傳,連接阿拉德大陸和其它虛空異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為方便往來阿拉德大陸而建造的。 

在各種虛空異界里,存在一種叫“生命之水”的物體,可使獲得者擁有無限的生命。生命之水的出現,引起了各異界生命的爭奪。魔族使徒“爆龍王”巴卡爾為搶奪生命之水,率領其手下的龍人和以赫爾德為中心的魔族使徒們展開了被稱為“龍之戰爭”的魔族大戰! 

那是一場天地變色、傷亡慘重的毀滅之戰,鮮血染紅了魔族的土地!戰敗的巴卡爾通過寂靜城逃向了天界,並堵死了魔界通往天界的所有道路。逃向天界的巴卡爾,為了削弱天族的反抗,不僅下了封殺魔法令,還用強大的魔法製造了具有邪惡力量的光之戰士,用來守衛天空之城,完全阻斷天界和阿拉德大陸的連接。 

天界進入了巴卡爾統治的黑暗期,而阿拉德大陸的繁榮和輝煌,似乎也隨着天空之城的消失而開始毀滅。精靈和人類決裂,大部分精靈從阿拉德大陸消失,不知蹤跡。缺失精靈庇護的阿拉德大陸,進入了文明的荒漠期,漸漸在歷史的洪流中隱退。 

  然而,千年後,一場突如其來的異變,讓原本歸於平靜的阿拉先是一場如瘟疫般的異變,讓阿拉德大陸上的動植物在一夕之間紛紛魔化成邪惡的怪物,它們兇殘嗜血,肆意吞噬人類生命,死亡和恐慌迅速在阿拉德大陸蔓延。 

  接着一場大火如流星般墜落在格蘭之森,熊熊的烈焰燒毀了格蘭之森的大部分植被,卻無法摧毀異變的動植物。格蘭之森陷入了一片妖異的火海中,成了死亡之林。精靈也從森林裡消失無蹤。 

各種異變現象頻繁的出現在阿拉德大陸各地,異變的動植物也越來越瘋狂。即使出現了為剷除怪物而不畏艱辛的穿行在阿拉德大陸各地的冒險家們,也無法讓異變得到一絲緩解,阿拉德大陸陷入無邊的黑暗之中。 

  更讓人憂心的是,原本消失的天空之城又重新出現在阿拉德大陸。隨着它的出現,各種邪惡勢力蠢蠢欲動:黑色瘟疫籠罩着人類的村莊,村莊里的人全部死亡,無一倖免;暗精靈趁混亂向人類發動戰爭;貝爾瑪爾公國的領土被相鄰的帝國侵佔。 

遠在斯特魯山脈北部的冷龍斯卡沙也在這時候冬眠醒來,它強大的寒冰力量讓斯特魯地區陷入了一個漫天冰雪的世界。飽受寒冷、飢餓摧殘的班圖族翻越斯特魯山脈,野蠻入侵了貝爾瑪爾的帝國防線…… 

聽完了這一切,神槍手進入了沉思...... 

天界?是我住的那裡嗎?那裡不是地球嗎 

只聽說過地球上有神仙,沒聽說過那裡是天界啊! 

再問問! 

“嗯...瑪利亞,我那裡怎麼會是天界呢?” 

“就是我剛剛給你說的天空之城,這是通往天界的路,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得太清楚......” 

“哦,對了,在艾爾文防線旁邊的一座小鎮中也有一個從天接下來的神槍手,好像叫做凱麗,你可以去問問她,另外她應該可以幫助你變得更強!” 

“謝謝你的幫助!那現在我就去找她!再見了!” 

“o(∩_∩)o...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漫畫地下城與勇士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地下城與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