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她是我的鄰居,名叫武佳穎。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着珍珠般的光;一個發卡使她更加美麗。上課時總是兩手托着腮,看上去好像一位知識分子的模樣。

  但我覺得武佳穎卻有點傻乎乎的。我這可不是無依無據的說。因為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但老師卻讓我們搬磚頭,我不情願的搬起兩塊磚就走。這時,武佳穎卻把袖子挽的高高的,吃力的搬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弄得滿頭大汗,還不時的用臟乎乎的手去抹汗,簡直就是“京劇”裡面的“大花臉”,令人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老師又分配我們下樓去擦花園邊的瓷磚,瓷磚上面很臟,我又拿起掃帚掃花園的過道,還帶着幾分不滿的情緒,埋怨這埋怨那。但武佳穎又挽起袖子,用手把花壇里的贓物一點一點地抓出來,弄得手上、衣服上全是泥。 

  “武佳穎,你……你真傻!”我忍不住又嘀咕起來,但她只是的淡淡地對我一笑,然後又低頭苦幹起來…… 

  武佳穎真的傻嗎?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默默地想着,一種強烈的內疚湧上我的心頭—武佳穎的心靈是多麼的純潔和高尚啊!我漸漸的明白了,他所具有的傻勁正是我所缺少的。她呀,傻得讓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