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震撼世界的一場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世界的一場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東北的大興安嶺這片茂密的原始森林裡,許許多多的動物在這裡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從來沒有矛盾,沒有糾紛,沒有爭鬥。長頸鹿聽見這個消息,非常羨慕。一天,它帶着一幫弟兄,從非洲向大興安嶺而來。它們經過長途跋涉,花了九九八十一天,好不容易,在一個傍晚,終於來到了大興安嶺。

  一到這裡,它們就被大興安嶺的美景陶醉了。你看,一眼望不到邊的原始森林綠葉蔥蔥;樹下的野花、蘑菇遍布山野;山谷里的溪水清澈透明,能照見自己的影子;動物們相親相愛,和睦相處……一隻長頸鹿觸景生情地說:“這片原始森林才真正是我們的樂園!”

  一段時間后,山大王——老虎聽說最近森林裡來了新朋友,就四處打聽。一天,在小溪旁終於看見了這些身材高大、體質健壯的傢伙。山大王此時欣喜若狂、高興萬分,連忙招呼:“老弟,你好啊!”長頸鹿見這個頭上有個“王”字的傢伙如此客氣,也態度誠懇地說:“你好!”打開話匣后,雙方便滔滔不絕談論起來,從東京談到西京,從南京談到北京。談到最後,山大王一本正經地對長頸鹿說:“不瞞老弟說,在大興安嶺我是老大。你看,我頭上有個‘王’字。你們來了,山上仍舊需要一個頭頭。這樣吧,我們選擇一個時間,比一比,誰贏了,誰就為山大王。”長頸鹿見老虎這樣說,本不想當頭頭的長頸鹿就說“那好。既然大哥開口了,恭敬不如從命,我們就來個友誼賽吧!”

您正在瀏覽: 震撼世界的一場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世界的一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