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籃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籃球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場籃球賽 

  星期五的一節體育課,在我們籃球一族的期盼終於來到了,老師剛說可以上體育課了,大家就從後門一擁而出,像洪水一般沖向操場來分成兩邊打籃球。 

  我們人數一共10人,我和張偉,黃紹田,於沛,華雷一撥兒;何明朗和蔣豪,李強,張飛,還有劉江一撥兒。比賽準備就緒,張偉和何明朗把球往天上一拋,就算是開局了。 

  張偉人高馬大,最先搶到了球,但是他們也不是吃稀飯的,他們一擁而上,把張偉圍了起來,七手八腳的搶起來,張偉急見他們來勢洶洶,沒有和他們糾纏果斷地把球傳給了一旁的黃紹田,“乙班虎將”李強,跨着大步,向黃紹田衝撞過去,黃紹田身小智慧大,把球從李強的胯下傳給了我,又一個大壯丁向我跑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猛張飛,我連忙又傳給了張偉,張偉把球用手放在頭頂上,身子一彎,再一跳,大家都不約而同向他看,他用力一投,那球碰也不碰一下球欄,一個空心!“耶!”我們舉起手,做出了一個“V”字型號,而他們那組也並不灰心,圍成一團兒,不知在說什麼話。又一回合,他們那組這回兒他們改變了進攻方式,他們用李強去防張偉;小將們防我;張飛防黃紹田,其他的就不防了。蔣豪和和明朗用“S”型傳球,無人可當,他們一個在西,一個在東;一個在左,一個在右;何明朗沒投進,那球又落到蔣豪手裡。我們只有干看着,張偉可不是省油的燈,見他們不注意,突破了防線,撿着球,一投,又進一球,我們歡呼雀躍。 

  我們以24:8大獲全勝。“鈴鈴鈴。”放學了,我們那組的每個人都滿載笑容,歡笑着告別回家。今天的籃球賽真是打得痛快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籃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