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團森林江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團森林江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在一個班級里並不顯眼的地方,有一個垃圾桶。垃圾桶里有許多廢紙和髒東西,他們都在嘰嘰喳喳的議論着:一個被揉成一團的廢紙說:“小朋友們太不珍惜我了,只用正面不用反面,寫完了就扔了,他們的老師還教他們保護樹木呢,哎!我的命真苦呀!”一個被小朋友啃的遍體鱗傷的鉛筆頭說:“我們一起去找他們談判去!”“我們的勢力太單薄了,應該多找些人,要不小心他們會把你踩扁!”這句話是出自一位被在身上打滿了草稿的紙團口中。他又說“還不如去外面闖一闖。我是樹木做的,我們紙團家族就去拜訪我們的親戚——森林家族,我們和他們聯合起來,讓大自然懲罰人類。我們勤勤懇懇的為人類服務,可人類卻破壞大自然,不保護樹木,如果我們再不聯合起來的話,只要人類把大自然里的樹木全砍完,我們的子孫後代將會滅絕的!”“對對對!”別的廢紙團都擁護他的想法。紙團有些得意,又說:“我們拜訪完森林以後要去江河拜訪拜訪,雖然我們和他們不是親戚,但大家知道嗎,江河也是人類破壞最嚴重的。我們現在就出發吧,要不然來不及了!”“好!”紙團們異口同聲的說。

  他們分好了工,便乘着夜黑,紙團們跑出了那個學校,去為子孫後代而冒險了。它們順着學校旁的那條小路左拐右拐,走了很長時間,眼看着天快亮了,帶頭的那個紙團說:“我們走快點兒,最好趕在天還沒亮之前找一個落腳處歇歇,我想大家也都累了,如果沒找到的話我們就有可能被人踩成爛泥!”

  “通訊員小李,注意注意!請探察一下前方的路向!”隊長大聲的朝隊伍里喊着。(隊長是指帶頭的,也就是那個被打滿草稿的紙團)“是!”小李說著便衝出了隊伍。隊長又說:“各家紙團的長輩請注意,帶好你們的家人,靠路邊站,到路邊休息,不要在路中央,不要在路中央。我們要搭一個指揮部!”當紙團們都站好,指揮部建好之後,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小李氣喘吁吁趕到指揮部對隊長說:“報告隊長,我用最快的速度向前跑,大約跑了44—45公里(對於人們來說是44—45米)后,我發現了幾朵花,便爬了上去站在花蕊上向遠方眺望,看見了一片綠色,那大概就是郊區的森林吧!”“對,那正是,我也曾聽人說過郊區有片森林,我們得趕在黎明時到那裡。參謀部長,請立即通知全體部隊朝郊區出發,一分也不能耽擱!”“是,隊長!”參謀部長說著便走出指揮部朝路邊喊着:“全體紙團部隊,站成幾排,立即向郊區出發!”

您正在瀏覽: 紙團森林江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團森林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