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飯後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後的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晚飯後,我守着電視,津津有味地看着正在熱播的電視連續劇。這時,從爸爸的卧室里傳出一陣“哎呦,哎呦”的聲音,這聲音驚動了正在洗碗的媽媽,媽媽脫下圍裙,來到卧室,推開房門,只見爸爸捂着肚子,在床上滾來滾去,爸爸的神情呈現出一副痛苦難忍的樣子,媽媽把爸爸扶起來,關切地問道:“怎麼啦?那裡不舒服?”這時,爸爸的嘴角浮現出一絲微笑,又病怏怏地說:“肚痛難忍,哎呦,好痛耶。”媽媽緊張地說道:“你等一下,我看看有沒有葯。”說完,就把爸爸安頓好,爸爸看媽媽漸漸落入自己的圈套,嘴角又浮現出一絲微笑,媽媽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葯,媽媽對爸爸說:“葯找不到了,走,我們上醫院去!”“沒關係,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睡一覺就好了。”“不行!必須去醫院!小病就不是病啦,怎麼能這麼不在乎呢!”說著,就穿上外套,爸爸突然放聲大笑,媽媽轉過身來,覺得莫名其妙。爸爸衝著那疑惑的眼神,得意洋洋地說:“你上當嘍!”“什麼?”媽媽似乎明白了幾分,“喔,你肚子痛是裝的!”爸爸嘻嘻地笑起來。“葯是不是在你那兒?”媽媽像審訊犯人似的審訊爸爸。“你怎麼知道?”“因為我聰明唄!你幹嘛騙我肚子痛,你敢耍我。”爸爸像哄小孩一樣着媽媽:“跟你開個玩笑嘛,看來,你還是挺關心我的嘛。好吧,你怎麼懲罰我都行!”“真的?”爸爸拍着胸脯:“男子漢說話‘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媽媽想了一會兒,說:“那就罰你,洗一個月的碗,掃三個月的地板!”爸爸愁眉苦臉地說:“不要啊!”爸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他看見我們笑得那麼開心,自己也會心得笑了。 

  這就是我的家,天天都洋溢着快樂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晚飯後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後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