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乒乓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乒乓球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奔向學校旮旯裡面的一張破舊的乒乓球台,哪裡有許多同學在爭在搶。 

啊!你問為什麼?因為我們學校大多都是乒乓球球迷(唉!估計是看鄧亞萍看多了吧!真實的我們學校的同學就是這樣如果有誰這一陣子特出名那明星是幹什麼的他們也幹什麼!)“哦!哦!哦!”“咦!”原來如此!我說嘛!原來是楊福鑫和小白(綽號而已實名:白楊)開戰了!看小白開始發動攻擊活像一條靈活的“毒蛇”要用毒牙和身體對敵人發動攻擊,而楊福鑫就像一隻“老鷹”準備有利爪和尖嘴對毒蛇發動猛攻! 

  兩人看起來都毫不示弱“毒蛇”進攻了!那進攻的叫一個漂亮那眼睛看着前方而進攻學就像其他方向進攻楊福鑫被這條“毒蛇”給“迷惑”了!頓生場上發出歡呼聲楊福鑫首盤便失了一球,只見他來上布滿黑線看來要動真格的了。現在場上比分01:00,可是他並不放棄重新發動攻擊那叫一個迅速好像產生了空間扭曲一樣,我都沒有看到他便已經把球打出桌外了就像“老鷹的俯衝一樣把蛇抓住了”!現在好像連空氣都凝結了場上的氣氛頓時緊張了起來現在場上比分是01:01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不敢眨一下怕錯過這樣的比賽,就這樣“毒蛇”開始耍詭計了在離網有四五厘米的地方他的球落地瞭然后跳到對方的“地盤”離網只有一厘米的地方落地了。白楊臉上露出了一絲喜悅,但是他在強烈的忍住。就彷彿毒蛇在老鷹的里找下進行着反擊。可是這難不倒楊福鑫當球要跳第二下的時候楊福鑫一個抽球給他打了回去!楊福鑫贏了!那條“毒蛇”只有被“老鷹”吃掉了!場上一片歡呼聲!我們把楊福鑫托起,用力把他拋向高處。這是白楊走過來,楊福鑫下來說:“咱們的比賽咱們再一決雌雄。好!白楊應聲回答道。 

  上課鈴聲響了!這場比賽也結束了而我卻還趁機在那場激烈的對決當中!並在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在對手最鬆懈的時候就是大的致命所在!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乒乓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