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姑娘把美麗帶給了果園。果園裡可美了!

  這裡是蘋果樹,看吧!那一個個紅艷艷的大蘋果在枝頭上晃動着,遠遠望去就像一群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開綠葉調皮的往外看着,真可愛!

  這裡全是葡萄,看那一嘟嚕一嘟嚕,一串一串水靈靈,亮晶晶,圓溜溜的葡萄沉甸甸的從架子上垂掛下來,滿架都是,紅色的,紫色的,翠綠的。真饞人啊!讓人看了就想吃。

  那邊呢,成熟的鴨梨掛滿了枝頭,有淺黃的,深黃的,黃里透紅的,通體橙黃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喜慶的小燈籠,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呢。走進梨園裡,就像走進了飄香的童話王國一樣。

  小朋友們可不會放過這美餐的機會,他們成幫結夥地來到果園。有的吃蘋果,有的吃葡萄,有的吃鴨梨,有的還往衣兜里裝呢!他們說著,笑着,吃着,那才開心呢!

  啊!秋天的果園真美呀!我喜歡秋天的果園。

  彰武縣第一小學三年級: 閆志傑

  指導教師:洪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