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果園 

  中秋節期間,我們回老家過節,順便到爺爺家的果園區觀光。一路上,汽車在寬闊的公路上飛馳電掣般行駛,可我還是覺得它太慢,因為我的心早已飛回了日思夜想的果園。總算到家了,我和爸爸顧上休息,就迫不及待的治本爺爺家的果園。 

  紅艷艷的蘋果 

  一進果園大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蘋果樹。只見紅艷艷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圓圓大大的蘋果宛如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又像節日里串串喜慶的氣球。它們把樹枝壓得彎彎的,甚至坐在地上一抬手就能摘下一個。有的蘋果又紅又大,好像小孩笑紅的臉;有的蘋果兩邊各有一個被小蟲子咬的小洞,好像小孩兒臉上的兩個小酒窩;還有的蘋果掉在草地里,好像淘氣的蘋果離開果樹媽媽,在給小草說悄悄話呢!我摸摸這個,碰碰那個,真是越看越喜歡。 

  又甜又脆的鴨梨 

  我們離開果樹林,又向前方走去,來到了梨樹林。一棵棵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鴨梨。它們憑着一個小系把兒,舒舒服服地懸在枝條上,好像一個個金葫蘆。秋風一吹,樹枝搖擺,鴨梨們便在風中悠閑地搖曳。在陽光下,金色凌亂,宛如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它們有的獨自在陽光下悠閑地曬太陽,多舒服呀;有的兩個在一起,微風吹得它們撞來撞去,好像在親密接觸;還有的幾個擠在一起,好像在開什麼大會。看着看着,真是饞涎欲滴。我連忙摘下一個最大的給了爸爸,又摘了幾個準備帶回去給家人吃。我在其中找了一個最小的,“吭哧”咬了一口,:“哇!又甜又脆。”這金黃光滑如搽油的皮,這潔白如玉水靈靈的果肉,真是讓人愛不釋手,越吃越想吃。 

  滿身帶刺的栗子 

  我們一邊吃着鴨梨,一邊向前走,只見前面的果樹上結着一個個像綠刺蝟一樣的東西。我問爸爸:“那是什麼?”“不告訴你,在們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我飛快地跑了過去,唉,原來是栗子啊。栗子樹上掛着許許多多的滿身帶刺的栗子。低頭向下一看,地面上也落下幾十個栗子球兒。有的栗子球全裂開了,栗子全裂了出來,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芒,多麼美呀!有的栗子好像都迫不及待的露出了小臉兒,爭着看外面的世界;有的栗子好像沒睡醒,不願出來看美麗的世界;還有的栗子球兒只裂開一點兒,但仔細一看,呦!裡面有兩個栗子,好像一對雙胞胎 。 

  轉了一圈兒,我們還看見了紅珍珠般的大棗,喜慶吉祥的晚桃,裹着青皮的核桃……秋天的果園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更充滿着一派豐收的喜悅,我都有點依依不捨了。 

  我愛秋天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