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孤單(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孤單(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楊陽,只是一個平凡的女駭,16歲,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因為,我覺得戀愛是一種負擔,你接任了他,就要有責任,但最怕的是對方沒有責任心。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女性朋友都談過戀愛,我看着他們幸福地過着二人世界,但也是我看着他們為愛難過的,因為對方移情別戀了。每當看到這些情況,我總是感到慶幸。 

 當然,有很多朋友都問過我:“你都16歲了,為啥還不談戀愛?”我總是笑笑說:“愛是糖,當你嘗到的是甜味,就會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不過,愛也是葯,當你嘗到的是苦味,就會後悔了。”很多人都不明白對方到底有什麼長處,可還是象無頭蒼蠅一樣去愛。就為了這個,我不喜歡戀愛。我自認為,自己是個“女強人”,一個人的孤單是最快樂的。 

  高一,剛入學,我在班裡還是保持不談戀愛的個人主義,我還認識了好幾個新朋友,和林靜挺要好的。她是個異想天開的女生,也是單純型的。我問她:“你談過幾次戀愛?”她回答:“沒。”我以為找到了一位知音,她接著說:“不過,只是我還沒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才沒談而已,要是給我遇上了我的白馬王子就會有戀可談了。” 

“就算你喜歡別人,別人也不一定喜歡你的呀,何況,要是他是玩弄你的感情怎麼辦?”我說。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我一直期待這天。”她眨巴眼睛說。既然她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嘿,帥哥耶!!”一群女生一來到學校就嚷嚷,開學嘛,初次見面就這麼激動,日後還怎麼過呀! 

“喂,楊陽,你怎麼不過去看看帥哥?”林靜叫我。 

“帥哥而已,我還仙女呢!帥男生沒好的!”因為我認為,帥的男生沒一個好的。 

“你也不能這麼說,那也不一定不好。”林靜說。 

“你好!”那位帥哥向我和林靜問好。 

“你好呀。”林靜說。我就點了點頭不說話。 

“你叫什麼名字?”帥哥問我們。 

“哦,我叫林靜,她叫楊陽。”林靜說著,指了指我。我想:她幹嘛呢!為啥要把我扯進去嘛! 

“恩 ,我叫林子浩。”“呵呵,和我同姓耶。好好聽的名字哦~”林靜高興地和他聊了起來。 

我可沒興趣,於是,拿起書本看了起來。 

“夷?這位同學怎麼不說話?”林子浩問我的情況。林靜說:“她呀,從不談……”我瞪了她一眼,林靜才沒講出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孤單(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孤單(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