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真的有精靈嗎? 

  這是一個比較棘手的問題。 

  可是我堅信,精靈其實就在周圍偷偷地看着我們呢,因為每一個精靈都是很害羞的,他們不能光明正當地出現在人類的面前。他們都有自己的家園,這些家園就是我們周圍那些美好的東西,像花,它們每天爭奇鬥豔,奼紫嫣紅,許多愛美的精靈就喜歡住在裡面,他們會飛行術,擁有至高無上的魔法,他們還能隱形,常常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可是我們卻看不見。每一個精靈都有一雙夢幻般神奇美麗的翅膀,它能幫助精靈們完成艱難的飛行動作,這樣,每一個精靈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空中作出高難度的危險動作。 

  一些剛出生的小精靈們,喜歡住在花園裡,早晨的花園,簡直就是一個夢幻仙境,裡面的花朵吮吸了露水的饋贈,便開始用自己一天充分的體力,綻放出五顏六色雍容華貴的美麗笑臉,早晨的空氣十分清新,樹木嫩綠油亮,小草也探出了腦袋。小精靈們從花骨朵里探出頭,舒展開美麗的翅膀,然後飛出來尋找食物,它們喜歡吃的東西可多了,比如:新生花朵的花瓣、蝴蝶翅膀上的掉落的花粉、綠葉的葉脈……可多了。 

  精靈家族是有很多成員的,它們分成采蜜精靈,專門負責幫助蝴蝶采蜜;戰鬥精靈,負責幫助精靈家族驅趕外來的侵略者;食物精靈,幫助採集食物……可是在遙遠的一個名叫“快樂島”的地方,就住着一群美麗善良的小精靈們,它們是快樂的使者,是專門生產快樂的,所以我們可以叫它們快樂精靈。 

  快樂島可是以個美如仙境的地方,它在星星湖的中央,星星湖是精靈家族一個神聖的地方,傳說是精靈公主為了救一個小精靈,勇敢犧牲了,最後飛到天上化為星星,這片湖水天天照耀着它,慢慢地就變成了星星湖。快樂島很大很大,中間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裡面居住着至高無上的精靈王后吉婭,她的魔法非常了得,可以說是無人能及,她能看見千里以外的東西,能未卜先知,一句咒語,就能夠呼風喚雨,精靈家族有這樣的說法,據說吉婭王后是一顆星星化身到精靈家族幫助它們的。快樂島中間也有一片湖水,這片湖水很小,人稱歡樂湖,因為只要一來到這片湖水,你的憂愁頓時就煙消雲散了。快樂島上也許多花做成的房子,每間房子里都住着一個小精靈。快樂島上有一片綠油油的樹林,沒有太多的小精靈去過,這片樹林很神秘,所以大家都叫它綠葉林。 

  快樂精靈們有8個小分隊,故事就是從第三個小分隊而開始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