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她不會說話。當然,在學校里,我的朋友是和我形影不離的。可是,在我看來,再好不過的朋友,有些心事或秘密要告訴他/她,也許他/她會感到很煩,並且還會把你的秘密泄露給別人。

  我的那為朋友,她從來不會這樣。無論每天是否發生了什麼不尋常的事,我都會向她傾訴我一天的收穫。和她談心,是我最快樂的事。她使我身心開朗。我可以把一天的收穫、不滿、興奮等感受向她傾訴。我深信,她是這世上最好的聽眾。 

  在這周里,我要出許多張手抄報,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我因為害怕來不及出,便把這事告訴了她。 

  她,使我讀懂自己。她的內心,就是由我的喜怒哀樂創造的。我成長的每一點一滴,她都會銘記在心。 

  她是誰呢?不是我的同學,不是我的母親。一位無聲的朋友——日記本。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