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綿山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山美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山西,有很多古建築,有四大佛教勝地之一五台山,有世界上最大的黃色瀑布黃河壺口瀑布,還有風景秀麗的綿山.現在我就介紹一下我們家鄉的綿山吧。

  綿山,又稱介山,山古水活,古迹眾多,有大量的古老傳說,以其鮮明的個性跨身於我國名山之列。

  綿山居介休、靈石、沁源三縣交界處,海拔2072米。以其形勢綿亘gen而得名。綿山山勢巍峨,古木繁茂,溪流屈曲,鳥語花香,多懸崖絕壁,同蒲鐵路沿山直去,汾河依峽南流。自然景色非常優美,是省級風景名勝區。人文景觀雄壯宏偉,自然風光優美,無水不秀、無景不典;氣勢恢弘,巧奪天工,蒼松翠柏,山環水繞,人稱是北方的九寨溝。

  那裡有許多有名的岩石,千年而不衰,組成了綿山獨特的自然景觀,使人因目不暇接、思緒萬千而留連忘返。

  六年級:炫茹lwx

您正在瀏覽: 綿山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山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