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星海學校

  六(6)班

  林佳盈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是這樣的: 

  我想,活動中心應該有一個“水上兒童樂園”,裡面有水上鞦韆、水上滑梯、水上探寶洞。如果做功課累了,就來到這兒蕩蕩鞦韆、乘乘滑梯,還可以去探寶洞一游,說不定在洞里會碰到你喜歡的“孫悟空”和“豬八戒”,如果找到寶藏,就歸你?? 

  我想,活動中心應該有一個“愛心園”,小朋友可以把自己不用的但比較新的衣服、鞋子、玩具、書籍等送到“愛心園”,由“愛心園”的叔叔阿姨送給貧困家庭的兒童,向他們送上一份關心。捐滿30件物品的小朋友,就可以得到一枚“愛心使者”的徽章。 

  我想,活動中心還應該有一個“趣味英語角”,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用英語聊天、唱歌、玩遊戲、演童話劇,你可以和“英語角”的外國小朋友對話,聽他們講述異國的有趣故事。如果你把“英語角”學來的英文歌曲唱給爸爸媽媽聽,一定會得到他們熱烈的掌聲;當你的英語水平得到飛速提高時,你可以驕傲地告訴同學們,這是在活動中心“趣味英語角”學到的。 

  小朋友,你覺得我寫得有趣嗎?你心目中的活動中心是什麼樣的?可以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