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難忘的老師

  老師是園丁,辛勤的把我們的歪枝剪掉,讓我們更加的茂盛,變成一顆蒼天大樹;老師是蠟燭,默默地奉獻着自己寶貴的青春和汗水,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來照亮我們的前進的道路,一直到他熄滅的那一刻;老師是春天的第一場雨,看似平淡,卻充滿生機,他用汗水來滋養我們充滿童真和快樂的心靈,讓我們更加快樂和幸福。

  世界上的老師有很多,但是讓你最難忘的老師只有一個,讓我最難忘的老師是我們三年級到六年級的班主任兼英語老師—於老師。

  於老師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黃色披肩的頭髮,小小的鼻子和不大不小的嘴巴,她很苗條,也很年輕,只有20多歲。

  平常她很關心我們,只要她有好吃的,就會分給我們。她說話很風趣,我們都特別的喜歡她。記得有一次,我們剛開完運動會,我們全班的同學都滿頭大汗,她見我們都特別的累,想都沒想就掏出錢讓同學去商店裡買雪糕吃,而且都是2。5元的雪糕,這讓我非常的感動。

  他在教學上很好,經常帶着我們班上公開課。在平常的課堂上,她上課的進度非常得快,課堂很放鬆也很快樂,我們是特別的喜歡她上課的方式。但是,教了我們三年的於老師被學校調到了二年級去了,是因為於老師的體質很不好,有一次,她發著高燒來給我們上課,一下課,她到了辦公室,一下子就暈倒了,我們得知於老師暈倒之後,我們很擔心。過了幾天,於老師又因病去烏魯木齊去住院了,高老師讓我們每一個同學給於老師發一條短信,我們都發了,無一例外。那時,我們都特別的希望與老師能快點好起來,早日康復。現在於老師被調到二年級去了,我們天天都在思念他,希望她能再次帶領我們六年級五班的同學們走向未來。當然了,我們更希望於老師到了二年級去能過得更好。雖然於老師以離我們遠去,但與老師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這就是讓我最難忘的於老師,帶我們度過三個年級,三個春秋的於老師。她是那麼美麗、活潑、可愛啊!

  六年級:李欣桐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