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有令人興奮的事,有令人難過的事,有令人難過的事有一件市讓我刻骨銘心,它會傷一個人的心。 

  放學回姥家我看起了電視,看到一部電視劇挺好玩的,於是我突發奇想,要是趁別人不注意剪掉他的頭髮,這一定很有趣,再說了頭髮被剪掉了還可以長出新的來。我想了 一會兒,遍拿起剪刀向姥姥的房間走去。我將剪刀藏在背後,假裝和姥姥聊天,聊得正起勁兒趁姥姥不注意拿起剪刀一剪子下去姥姥的頭髮被我剪斷了。姥姥回頭見頭髮被我剪斷了,很是生氣,打了我幾下,我見姥姥的頭髮掉了,高興的別提了!我一邊笑一邊在嘴裡不停的說,不疼!不疼!就是不疼!我看你能把我怎麼招! 

  後來不知是什麼原因這件事情讓媽媽知道了,媽媽問我有沒有這件事我有些害怕,便對媽媽撒了謊說沒有這件事情,媽媽當時便火了!一把把我拽起來我的眼淚便流了出來,媽媽向四周望了望,從地板上抄起雞毛撣子倒過來拿藤鞭在空中發出咻咻的聲音被媽媽打了。媽媽把我從大屋打到衛生間,從衛生間,打到廚房。我哭號,我躲避,可誰知過了一會媽媽竟然哭了,她哭着說你知不知道你萬一把姥姥氣病了怎麼辦?你能付的起這個責任嗎?你這樣做可能會傷了姥姥的心。你去給姥姥道歉。下午,我來到姥姥家,給姥姥賠禮道歉,姥姥卻反問我那天你應該那麼做嗎?我說姥姥對不起,姥姥說知錯就改很好。 

  我 不該開這樣一個玩笑這個玩笑讓我認識到這樣會傷一個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