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2004年農曆正月初三,我、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等人,看到電視上傣族潑水的情景,決定去試一番。經過一天時間我們來到了電視上說的傣族風情園。它位於西雙版納,氣候暖、風景美,是有名的地方。我們來到了潑水廣場。一到那裡,全場沸騰了。我站在主席台上,想:我如果能和傣族人民潑水就好了。那我用什麼東西做潑水的工具呢?不如就用我帶着的帽子吧!因為主席台那兒如果下去了,需要交費才能上來。於是我用“飛檐走壁”,“飛”了下來,對爸爸說:“爸,要不我拿帽子潑水吧!”

  “去吧。”

  我拿着帽子到了池邊。不遠聽到有人在彈奏《義勇軍進行曲》,使我的信心大增。正好有一位大哥哥潑我。我以為他是在送水給我呢!我連忙跑過去。但看形勢部隊:大哥邊走,裝模做樣地說:“該潑誰呢?”我立刻逃之夭夭了,溜之大吉了。我跑到離他不遠的地方,目標??正前方?開火!我使用“橫掃千軍”,他被我沖成了“落湯男人”。

  立即叫我撤退,我一看,啊!又有新武器了,那就是杯子。

  我重新上場,悄悄地舀了一杯水,潑了一位小哥哥,沒想到他居然來報復我,用盆來潑我。我們倆立即展開了一場潑水大戰。首先我用杯子舀了一杯水,然後東躲西跑,讓他潑不到。他忽然來了個中立,往中間潑。啊!我中彈了!我趕快撤退。我在水邊抖了抖褲子,然後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買個盆給我。”

  媽媽立刻到賣盆的店買了一個盆給我。我來不及說聲謝謝,就趕緊衝到戰場,潑那些專門“欺負”我的人。

  我第一次潑水並不知道,盆應該怎樣拿,我也不想問人。我覺得潑水才重要。我把盆對準一個10歲的小哥哥,他見我潑他,急忙反擊,他潑我,我就用盆擋了一下,這下子可沒潑着。他忽然來了個聲東擊西,把我搞得狼狽不堪。糟糕!水進鼻子了!

  我琢磨了一番,就決定使用“引蛇出洞”、“笑裡藏刀”、“瞞天過海”三招。沒多久,便被我殺得大敗。但是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不得不離開潑水廣場。以後哪個時候才能再來一次喲?

  每當我一望到潑水用過的盆,就彷彿會看到那迷人的景色,那傣族人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