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6月27號是我的生日,每年這個時候,爸爸媽媽都會送給我喜歡的禮物,每年都是在奶奶家裡過生日,可今年爸爸媽媽卻送到姥姥家過生日。

  到了姥姥家,發現桌上擺了一個大蛋糕,旁邊擺着的都是我喜歡的菜。到了中午,媽媽和爸爸都來了,他們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和很多菜。他們一進門就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說完就把吃的遞給了我,我高興的說“謝謝你們”。

  到了午飯時間,舅舅給我切了一大塊蛋糕,還把我愛吃的菜都讓我吃,我高高興興的吃完午飯。我覺得,這是所有的生日中過的最快樂的生日。

  午飯過後,姥姥和姥爺都送給我禮物,姥姥送給我一件新衣服,姥爺送給我一條玉的項鏈。爸爸媽媽也紛紛送我禮物,唯獨舅舅沒有送,我問舅舅,可是舅舅沒搭理我,我就去睡午覺了,我以為臨走時舅舅會送我遊戲機之類的東西,可是臨走時舅舅送了我一本作文書,我生氣的對舅舅說:“哼!我以為你會送我遊戲機之類的禮物,可是你竟然送我作文書,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作文,可你竟然送我作文書。”說完我就走了,沒想到媽媽把那本作文書拿回了家,並每天讓我看上一篇,慢慢的我喜歡上了作文,並堅持每天看一篇,到了考試,試卷上的作文我已經看過好幾遍了,所以我把作文寫在了上面,沒想到,那次作文竟然只減了2分,並考出了很好的成績。到這時我才明白,原來舅舅不是故意氣我,而是讓我喜歡上作文。我對之前的舉動非常後悔,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要寫好作文,不能辜負了舅舅對我的好心。

  通過一本作文書,讓我的寫作水平大大提高,所以,這是一份難忘的生日禮物!

  六年級:陳曉彤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