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入初中后的第一次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入初中后的第一次秋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踏入初中后的第一次秋遊

  柳震

  淅淅瀝瀝的小雨不知不覺地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天,同時也迎來了最受同學們喜愛的秋遊。

  上個星期五,風和日麗,鳥語花香,非常舒服。我背着一個黑色的裝滿零食的包,高興地來到了學校,和同學一起坐上了去秋遊的汽車。

  出發了,我們在車上有說有笑,有的吃東西、有的拍車外的風景、有的在玩遊戲等等。我們有時還看一下車外的風景,外面的風景可美了,有山,有水,在山的上面有鬱鬱蔥蔥的樹。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南湖遊樂園。

  一下車,那裡人山人海。我們進了遊樂園后第一眼看到了南湖遊樂園幾個醒目的大字,往裡面走不遠,我們看到了一個高大的火箭模型。在遊樂園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有遨遊太空、空中單車、碰碰車、印度蛇館等三十多項。

  第一我是去印度蛇館,因為我想:要玩就玩刺激的、有趣的。進了裡面,裡面黑漆漆的,有很多玻璃箱,裡面都是蛇。我一開始就看到了一條蟒蛇,那條蟒蛇頭一轉過來,嚇的我心驚肉跳,因為我從來沒見過在樣大的蛇。我用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后,就去看別的蛇了個,我看了很多種蛇,有青蛇、水蛇、響尾蛇等十多種蛇。看完后,我就心驚肉跳得離開了。

  然後,我就去玩碰碰車。不知排了多久的隊。到我了,我先衝進去坐一輛紅色的車,開始玩了,我用力一踩油門,方向盤一轉,一下子就開走了。我對着同學的車猛的一撞過去,他嚇了一跳,然後馬上向我撞過來,我把方向盤使勁一轉,就躲開了。接着玩了幾分鐘,我覺得碰碰車真好玩,真想再玩一次。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我拿起飯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因為在前面玩餓了。吃完飯後,我玩了豪華飛椅,我在上面看到了很多漂亮的風景,接着玩了空中單車。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到了下午2點鐘,我們都依依不捨地坐上車回校了。

  2011-10-31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踏入初中后的第一次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入初中后的第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