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節終於來臨了。今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外公家拜年,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一路上,小草對我微笑,小樹向我招手,過了一小時,我們就到了外公家,外公急忙搬出糖果給我們吃,我一看見誘人的糖果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吃過中午飯,外公就帶我去街上買煙花 。街上可真熱鬧,到處人山人海,車子川 

  流不息,每個人都趕着為自己的親人拜年呢! 

  我和外公來到了賣煙花店,煙花的品種各式各樣,有“小火輪”、“火樹彩花”、“衝天炮”……經過我細心的挑選,選出的煙花肯定非同一般。被我選出的煙花分別有三樣,是“五彩游春”、“小鳥”、“大禮花”。 

  快到傍晚了,我們也要和外公告別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坐上車子,走後,我一直抱着外公給我買的煙花,這雖然是一些普通的煙花,但是外公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呀。 

  回到家了,我迫不急待的叫爸爸去點外公給我買來的煙花,爸爸首先拿出“五彩游春”點燃它的引線,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嗖”的一聲,五隻彩色的蝴蝶立刻飛上了遼闊的天空,去尋找奇妙的大自然了。接着,爸爸又點燃“小鳥”煙花,“撲”的一聲,小鳥衝破了籠子,飛了出去。最後,爸爸叫我們上頂樓去,原來,要放大禮花了。大禮花好美啊!五顏六色的星光照亮了大地,像天上的七仙女下凡來到人間似的,撒下朵朵神花,整個廣昌籠罩在歡樂之中。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全家人都沉浸在歡樂和幸福之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