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書推薦會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們選一本好書,準備下節語文課上向全班同學推薦。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開始交頭接耳起來。 

  好書推薦會開始了,規則是這樣的:1、以小組為單位 2、語言要流暢,不能咯咯答答3、感情要豐富 4、不能拿着稿子讀 5、要充分準備 

  6、…… 

  活動正式開始了,我們從第一組開始,可是沒有想到,第一個同學因為緊張沒有充分準備好,在講台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傻傻地站着。李佳敏看見了,自告奮勇地走到講台上,她講得很流暢,而且感情也非常豐富,得到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李佳敏講完了,接下來幾個同學都講得很好。 

  快輪到我了,我心裡非常緊張,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似乎一張嘴,心就要跳出來似的,但是我還是對自己有些信心。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講了起來:“我給大家推薦一本好書,是《難忘的102個童年故事》,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和啟示。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留住今天的太陽》這個故事。主要講了奶奶讓我把回家作業在天黑前做完,就能留住今天的太陽,我照着奶奶的方法去做,果然不錯,我把太陽給留住了,可是最後太陽還是走了。我問了奶奶之後,才知道奶奶是讓我珍惜時間,好好學習。這本書我非常喜歡,建議大家聽了我的介紹不妨去買一本看看!” 

  終於我講完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生怕自己講錯了什麼。接着我繼續聽同學們演講,聽完以後,才知道我看的書還不夠多,學的知識還不夠豐富。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著名的高爾基說的一句話,就是要我們多看點好書,學習更多的知識。 

  書是我們的益友,也是我們的老師,在前方默默地指導着你,讓你走進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看書,多學點知識吧!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