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楊紅櫻寫的校園小說—神秘的女老師。 

  故事是這樣的:紅宮學校是一所美麗的學校的寄宿學校。一天,一陣龍捲風過後,學 校里來了一位叫蜜兒的女老師。她的教學方法令學生們欣喜若狂:她把學生們帶到了荒郊野地里,給他們的不快樂舉行了特別的葬禮;她扮作女探長到學生家裡去探察,誰的家長是:“愛心殺手”;上晚課時,她讓學生去“童心城堡”找回自己的童年;讓整個校園充滿快樂…… 

  我為什麼要向大家推薦這本書呢,原因是我很羨慕紅宮學校六年級的學生。他們有一位這麼棒的好老師,帶他們進入了一個童心的世界,可是我們呢?在大城市裡生活的我們是有很大的學習壓力。我們為了要考一個好初中,不停地補課,做作業,複習,讀書。連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都成了一個“學習機器”。我覺得蜜兒有一句話說得對:為了分數和名次,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把自己變成學習機器。他們感受不到天高雲淡,對於大自然的美麗,視而不見。他們不要陽光,不要溫情,他們只要分數和名次,這一群迷失了自己的孩子們。 

  我覺得這一本書寫得很好、很真實,體現了在孩子心目中的學習。所以我向大家推薦這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