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太陽能茶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太陽能茶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一定有許許多多的人都會為不能快速地喝到熱騰騰的茶而煩惱吧?特別是冬天寒風凜洌,手都凍僵了,這時來一杯沁人心脾的茶,一定讓人渾身暖和。可一人在外,沒有熱水怎麼辦?

  圍繞着這個問題。我這一個20歲的科學家,經過苦思冥想,再經過一百個晝夜的努力,終於發明出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太陽能茶杯。只要你擁有了它你就可以隨時隨地都能喝到熱茶了它不需要電氣和煤只要有太陽光,把茶葉和水一起倒在茶杯里再把茶杯放到有太陽光的地方,一分鐘過後,一杯熱茶就新鮮出爐了。這個杯子中間有個小孔,是一個小燈它能把白天多餘的太陽光貯藏起來轉化為電能,供晚上照明。

  它個發明真讓我十分高興,但有人說,如果是陰天怎麼辦?哈哈,這個問題早在研製這個茶杯的七七四十九天中就解決了。我在茶杯里它裝了一個能量轉換器,它能吸收人體的熱量、火爐的熱量、燈光的熱量等等.只要按一下能量合成按扭就可以照樣燒開水。

  我這個茶杯還有更奇妙的功能。如果遇到海難了,漂流到一個孤島上,帶上它,就是最明智的選擇。因為:1、我們生存要淡水,可海水是鹹水,把海水倒在茶杯里,茶杯把海水經過50層的消毒,過濾,燒開就變成淡水供你使用。2、你要流汗,汗液就帶走了大量的鹽分,吃東西要放點鹽才有味道。正好茶杯把水和鹽分離出來,分離出來的鹽就可以充當家裡的食鹽了。是不是一舉兩得的好東西呀。

  瞧,我研製出來的茶杯就是這樣,節能,方便,安全。如果你感性趣就買一個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太陽能茶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太陽能茶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