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太陽能汽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太陽能汽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2040年了,我也從一個學生變成了中科院最偉大的一個博士。

  我從博士后畢業到現在已經發明了許許多多的發明。最厲害的當然是未來的太陽能汽車,你既節省了汽油,又不會污染空氣,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很節約地方,人們使用它的時候,可以把它從儲物戒裡面拿出來,平時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把它放回去。

  哦,對了,忘記說太陽能汽車了。每當駕駛員開始開車后,它就會根據駕駛員的腦電波來判斷駕駛員正處於一種什麼狀態,比如:如果駕駛員是醉酒駕駛的話,他就會自己減速,並提醒他正處於醉酒駕車狀態,建議他立即停車,否則就會有危險,如果他還是不聽的話,那麼,太陽能汽車就會自己智能分析駕駛員要去哪裡,然後自動駕駛,到達目的地。當老年人坐上去以後,汽車就會自動給老人按摩,並檢查身體。而且,它不用加油,只要在太陽底下啟動,它就會自動吸收熱能,夏天時,它會自動釋放冷空氣,而冬天時,它又會自動把在夏天積攢下來的熱能釋放出來讓人們變的溫暖。

  雖然現在這種汽車還沒有發明出來,但是知道我努力,你努力,我們大家努力,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汽車一定能發明出來。

  六年級:帥的被人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太陽能汽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太陽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