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圓珠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圓珠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走進我們家的書房時,你會驚喜地發現那張整潔的實木書桌上擺放着一個特別引人注目的公仔造型的筆筒。那筆筒里裝有大小不一、顏色各異、功能齊全的筆,有圓珠筆、鋼筆、毛筆、還有鉛筆等等。它們各自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在學習、生活中也各自盡情地發揮着自己的才華。比如說那圓珠筆,它雖然價格便宜但是卻非常容易斷裂,你一不留神沒有把它拿好掉在地板上那它就壯烈犧牲了。那鉛筆就更不值得提它了,它的筆芯很容易斷不說,還容易弄髒手影響人體健康。因此為了方便人們的學習和生活,我想揚長避短髮明一支多功能圓珠筆。

  這支圓珠筆全身是用堅硬無比的特殊塑料外殼製造而成的,筆尾有三個按鈕。它雖然看起來和普通的圓珠筆差不多,但是它卻“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只要你按下第一個按鈕,你就會驚喜地發現筆已經迅速變成了一個小巧玲瓏的手電筒;當你專心致志地答着試卷時,筆芯用完了,你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滿頭大汗。請你別擔心,只要你按下第二個按鈕,備用筆芯便馬上從筆頭出現了,解決了你的燃眉之急;當你粗心大意寫了錯別字時,你馬上按下第三個按鈕,裡面的“剋星”立馬現身,輕輕一擦錯別字便無影無蹤了,輕而易舉地為你排憂解難。

  對了,這支圓珠筆的材料還可以回收再利用,它不僅價格便宜、外表美觀、經久耐用,而且筆芯上的顏料還沒有含任何有害物質,容易清洗呢。

  多功能圓珠筆能給人們的生活和學習帶來許多方便,我相信它必定會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爭取早日把它發明生產出來的同時也抓緊向國家有關部門申請發明專利,為自己創造一筆可觀的收入,也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盡自己的一分綿薄之力。

  六年級:湯斯彥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圓珠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