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君子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君子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盆綠油油的君子蘭,它可是爸爸兩年前從花卉市場花了五十元錢買來的呢。他一買回家就開始和媽媽一起播種,把一個小不點放在一張報紙上,然後拿來一把小刀,從樓下挖來了一些菜園土,用一個小塑料袋裝着,我找來了一個花盆,媽媽把土裝進花盆的一小半,然後把那個小不點兒小心翼翼地放在泥土的中心,然後,爸爸輕輕地把土倒了點在那小不點旁邊,也把小不點兒蓋住了一點兒,看着那小不點直立着的樣子,我開心極了。

  不幾天,小東西在我家呆得不耐煩了,換湯不換藥一位新的站崗員,啊,是位可愛的“小朋友”,它的頭上扎着一支支小辮子呢,呀,是嫩綠的,多可愛呀。

  由於我十分喜歡這幾個可愛的“小朋友”有一次,我看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又看那“小朋友”很精神樣子,我又想讓它更漂亮,於是,我拿起洒水壺,跑到衛生間,乾淨利索地灌了一大壺,迫不及待地嘩嘩地給君子蘭洗了一個澡,我想:哈哈,我真是幹了一件好事,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爸爸媽媽看見了,看見君子蘭的葉子黃了,便責問我:“文文,你有沒有弄它過?”“有啊。”我如實地說“我還給它澆了好多水呢!”“天哪,這不用多澆水,這種花是懶的人養的,一個月才澆幾次,我昨天剛澆過。”我驚呆了,看着原本綠綠的,擁有漂亮身材、小小蜜腰的君子蘭,現在卻被我折磨成這樣,唉,瞧瞧,一片片垂着腦袋的葉寶寶變成黃色了,真難看,稀稀拉拉的。

  媽媽後來跟我說:“文文,君子蘭好像還沒完全死,我覺得能救活它。”從那以後,君子蘭在媽媽每天悉心的照料下,幾個月後,小美女已經顯得十分有生氣了,再也不垂着腦袋了,真美,它們昂着頭,顯得非常自豪,每天早上,它們都開心地向我點頭。

  我喜歡我家的君子蘭。

  河北張家口宣化區相國廟街小學六年級:趙祁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君子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