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剝花生之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花生之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的今天,是何物讓我們中國兒童如此費盡心思,甚至付出些血的代價。 

  袁老師一番幽默的開場白之後,“今天,我們來談談玩。”玩?孩子的天性,雙手贊成!“嘩啦啦......”一堆穿着衣服的花生寶寶映入我們眼帘,我似乎感到一種不祥的預兆,難道?“今天的比賽是剝花生......下面我要選四個小‘帥哥’可以自告奮勇的”他們分別是我們班的小不點兒———張雲龍(畢竟濃縮是精華);小肥仔————趙寧,那走起路來“忽扇忽扇的”;還有張貴威與程家豪。別看他們不象“帥哥”,說不定剝花生有兩下子呢! 

  一場行風邪腥風血雨的的戰爭即將開始。桌子上擺了四個精緻小紙杯,剝滿為勝。“開始”袁老師一聲令下,選手們接連對花生們下了毒手。程同志採用了先拍后擠的戰術,好像在說:“我管你是碎的還是整的,主要是佔地方。”呵!連花生皮也算呀!再瞧人家小肥仔的,“我捏,我捏,哼,不行我換錘,反正我這體格就練這個。”他可謂是高招迭起,笑態百出,“不行,不如來一個‘一了百了’”只見趙寧隨手拿起腳旁的小板凳“,呀!———”趙寧,你太有才了!呵!小花生們個個俯首稱臣,第一排的男生趁機亂打劫,如今不搶錢,改搶花生了?看來,大家都有些急了。瞧呀,大家都以趙先生為榜樣,也開始敲敲打打了,小不點兒則顯的有些笨拙,但人家儘力呀!瞧,都付出了血的代價(手破)!看來,“他們連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我不禁感慨一番。比賽最終程嘉豪獲勝! 

  姜還是老的辣,下面,袁老師將示範他的自創的“剝花生”的“絕招!”老虎鉗,鎚子太強了,花生體無完膚!呀!——!快打110,袁老師從袋子里取出打尖銳而又力菜刀,咦?這招還真管用。當袁老師用竹板夾一粒花生時,前排的男生一擁而上,一個花生,不至於吧!誰虐待你們了! 

  好開心!“花生大戰”以歡樂告終!

您正在瀏覽: 剝花生之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花生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