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塊長方形的橡皮,身上帶有黑色,紅色,綠色,白色,藍色和黃色的條紋。 

  我在還沒有賣出去的時候,焦急的在商店裡等着我的小主人的到來。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四天過去了,我的小主人還是沒有來,終於在第五天的中午,我被一個小男孩買走了,小男孩自從把我買回來,就對我很不好。在他寫作業的時候,寫一兩個字,就把手伸進我的卧室——文具盒裡,用臟手一把把我抓起來,把我在紙上擦來擦去,把我弄的渾身上下沒有一塊好地方,難怪老師和同學都管他叫“錯字大王”。有時候,他會把我帶到戰場上來,和別人的橡皮“打仗”。只見小主人突然按了一下我的腦袋,我撞到了一塊綠色橡皮,我把他撞倒了,我正想和那塊橡皮說一聲“對不起”的時候,小主人和旁邊的幾個人一起喊:“我們把它撞倒了,我們贏了。”還有的時候,小主人拿起小刀向我砍來,喀嚓一聲,我就被劈成兩半了。 

  唉!我什麼時候才能過上好日子呀。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