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05廠野炊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5廠野炊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激動的期末考試結束了,一身的輕鬆。 

  剛考完的第一天,我們班的“獨臂大俠”約我們去605廠野炊。 

  成員有:本人、任立嘉、李嘉威、楊松佳和“獨臂大俠”(也就是李勇)。 

  我要帶500毫升油、2斤豬肉,準備好后,我們在教育學院門口集合。 

 “常晨,我在這兒!”李嘉威跑了過來。 

 “怎麼就你一個人?其他人呢?” 

 “不知道,反正我只看見你,李勇說在教育學院門口集合,可他到現在連個人影都沒有。” 

 “要不我給其他人打個電話,問問他們。” 

  過了一會兒,李勇的手機號出現在了我的手機屏幕上。 

 “喂,獨臂大俠,你在哪?” 

 “我和楊松佳在教育學院門口,你們快點過來!” 

  我和李嘉威立刻往教育學院趕去。 

  過了一會兒,任立嘉也來了,於是我出發,往1路車站走去。(真可悲,為什麼就我一個女生?) 

  大概過了20分鐘,我們到了。下車的第一件事就是上菜市場買點待會要烤的蔬菜。 

  買好了,我們向山上進發,又過了十幾分鐘,我們徹底到達目的地。 

  生火的工作就交給李嘉威和李勇,我和任立嘉則負責把食物串在燒烤簽上。 

  火生好了,大家都開工了。我先拿了一串楊松佳的五花肉,烤好了,我就不客氣了!剛咬上一口,哇,口感真不錯。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已到下午1點了,我們也該回去了,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我一定還要來(如果還是在605廠我就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605廠野炊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5廠野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