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沙洞小學六乙的一名學生,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美麗的校園吧。 

  學校的大門朝西開的,在大門上你便可以看見上面寫着七個大字-----荔城鎮沙洞小學。 

  大門的前方是升旗台。每星期一我們在這兒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升旗台是我們學校最漂亮的地方,紅旗在紅旗台飄揚着。它象徵著是我們學校的標誌。 【原文的“象徵著”和“標誌”語義重複】 

  教學樓是我們學習的地方,它在學校的南邊,是個漂亮的三層樓,它有15個教室。每個教室都寬敞明亮,乾淨。每天早上,這裡都會發出同學們朗朗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天天在這兒認認真真的學習。 

  學校的北邊是新建的食堂,它只有一層樓高,但它能為我們做出可口的飯菜。早上,我們吃着香香噴噴的桂林米粉,這可是學校專門請桂林米粉師傅親自教廚房阿姨們做個我們吃的,可香了。 

  學校中間是操場,國慶期間,學校把操場重新翻修過了,而且還在操場四周立起了四根燈柱,每個燈柱上都有三盞燈,特漂亮。連路人都連稱讚道,我們學校可真牛,那路燈和體育館的一樣漂亮。是啊,現在我們學校可牛了, 。傍晚時。 ,都有一些人到我們學校打籃球,做健美操,我可自豪了。 

  你們看,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