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位於洪湖市人民路西頭,這是一所全市有名而且歷史悠久的學校。 

  當你走到我們學校時,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排精緻美觀的圍欄和電動校門,校門的右側是我們第一棟教學樓叫逸夫樓,校門的東西兩側都有生物園,生物園裡有竹林,有花園,還有四季常青的塔松,不管是什麼季節,它總是精神抖擻。生物園前面有健身園和乒乓球場。每當下課這兩個地方就會有很多同學來玩,那裡總是傳來陣陣歡聲笑語和喝彩聲。 

  逸夫樓的西邊有一個大操場,操場中間有一個大草坪,草坪的西面是藝術樓,每個星期一都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興趣活動中心的舞蹈和六一兒童節的節目都在這裡表演。操場的四周環繞着一圈跑道,跑道上總活躍着運動員矯健的身姿。 

  操場西北是勤政樓,勤政樓是校領導辦公的地方 

  操場北面有一座科技樓和寄宿樓,樓上有多媒體教室,階梯教室,電腦教室······電腦教室有六七十台電腦呢。上微機課時,同學們在老師的引導下,投入地操作着,特別是老師教我們學一些打字遊戲,數字遊戲和拼音遊戲時,下課鈴聲響了,可大家常常都沒聽到。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學校不僅有優美的環境,良好的教學條件,還有可愛的同學和和藹可親的老師。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溫暖,許多快樂。我真為我能在這所學校學習而感到驕傲,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校是我們溫暖的家園,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