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典雅的學校。我們這邊是分校,校園雖然沒有本校大,但是如同花園一樣美麗。我們每一位學生,都深深地愛着它,喜歡着它。

  每當清晨,同學們伴着太陽公公來到學校,走進校園,便開始了一天輕鬆、愉快的學習。一進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高大潔白的教學樓。瞧!!那布滿茶色玻璃的教學樓,在太陽的映照下,顯得那麼雄偉壯麗。

  教學樓的南側便是各種各樣的花卉的花園,裡面種着美麗的一串紅、月季、牡丹等美麗的花,綠色的小草襯托着紅、白、粉、紫等各種顏色的花。春天,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沐浴着早春的陽光,聽着同學們的歌聲成長,為學校帶來一片綠色;夏天,草兒格外茂盛,在驕陽下顯得更綠,為炎熱的校園帶來一片清涼;秋天,草兒慢慢枯黃,黃黃綠綠的小草,使校園變得更加五彩繽紛了,就像為校園換上了五彩的秋裝;到了冬天,雪花飄飄揚揚地落下來,給小草蓋上了一張厚厚的棉被,整個校園一片白色,就像農民伯伯的棉花豐收了一樣。

  草坪旁樹立着幾棵高大的松樹,它們就像是校園“衛士”一樣,日夜守衛着校園的“居民”——小樹、小草、小花。它們頂烈日、冒風雪、戰飛雪、斗嚴寒,一年四季地站在那裡;它們天不怕、地不怕、忠實的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教學樓的前面是綜合樓,那裡有我們最喜歡的食堂和體操房,在這裡你可以聽到我們歡快的笑聲,找到我們嬉戲的身影。

  當你輕輕的步入我們的校園,你會發現——課堂上,朗朗的讀書聲傳遍了整個校園,大家都浸泡在學習知識的海洋中;操場上,一排排朝氣蓬勃的隊伍在做着整齊劃一的體操;圖書館里,一群群好學的孩子,帶着不同的問題,來到這裡尋找他們的答案;下午放學后,不同的興趣小組吸引着愛好不同的同學們,他們在那裡又更多的得到了他們喜愛的知識。

  我們的學校在一年年、一代代培養着來自不同地方的學生,又在一年年、一代代向外輸送着一批批優秀的畢業生。我因自己能在這樣一所優秀而又美麗的學校上學而感到無限的自豪!將來,我也會更加自豪的告訴別人,我的母校就是“北京小學”!

  北京小學廣外分校六年級 姚楚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